查看: 1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可生活靠谱吗?安全吗?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9 17:0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用户,安全分为两种,一种是资金安全,一种是用卡安全。

  首先,资金安全:也就是说我绑在yoki Life上面的卡会不会被盗刷?yoki Life是一个服务APP,所有合作的支付公司在国家存有多则几十亿的保证金,用户每一笔消费都受到监管,每一笔可以实时查询可追溯,每一笔都有信息提醒。支付公司更不会为了一点小钱损失自己好不容易拿到的牌照和保证金,所以我们的资金是绝对安全的。

  再次,用卡安全:就是用yoki Life会不会降额封卡?yoki Life所有通道背后的商家,都是标准类的费率,也就是说在这样的商家消费,银行会收到全额的手续费,跟你自己去消费一样的。对于银行来说,发行信用卡就是为了用户多消费,刷卡的手续费是银行的利益来源,只要保证这一点,让银行赚到本身该赚的钱,作为用户,我们又有足够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你就是银行的优质客户,所以在yoki Life,你的用卡是绝对安全的。所以优可生活也很靠谱!

  只有自己用过才知道优可生活到底安全吗?到底靠不靠谱!

  自用3个月,非常好用,推荐给了很多好朋友。现在大家都在分享,因为这也是一个创业的绝佳机会。

  很多刚步入的社会的年轻人因为事业的起步阶段,没有更多的资金可以投入更好的事业中,房贷要还,车贷要还,有的有孩子一族的工资跟不上的更是雪上加霜。面对各种限制,心身压力巨大,那么有没有一个可以延长还款又能成就一份的项目?优可生活值得你选择,不但可以让你还款有分身术,而且更能成就你一个伟大的事业。

  优可生活还是一款信用卡智能还款APP软件,优可生活的主要功能就是信用卡智能还款服务,用少量余额就能全额还清信用卡账单。省时;省事;提额;延期账单,缓解压力。如果你有10万的信用额度,你可以自由支配95000的资金。每个月只需要付一点手续费就可以了

  优可生活和中国专业支付公司战略合作,所有合作的支付公司在国家存有多则几十亿的保证金,用户每一笔消费都受到监管,每一笔可以实时查询可追溯,每一笔都有信息提醒。支付公司更不会为了一点小钱损失自己好不容易拿到的牌照和保证金,所以我们的资金是绝对安全的。同时,优可生活还能用积分抵扣大量现金,优可生活是绝不抢银行的生意,优可和银行互相依存。

  选择优可生活的好处,优可生活靠谱,

  1、没有囤货压力,不像产品那样要不断打包发货,一部手机就可以操作

  2、不需要什么条件,简单易学,兼职全职都可以做

  3、团队有各种课程供你学习,教你打造高质量的朋友圈,成功的营销技巧等等

  5、公司团队自循环裂变模式,让你快速上手也能成大咖!

  优可生活官方创始人洪浩面向全国招代理,只要你有一颗创业的心,在这里都可以带你一起赚到。不管你是上班族白领,全职太太,在校学生等可以,即使是小白都容易上手复制,有成功的经验简单轻松,80%工作由我们做,仅剩下20%由你分担,全新财富在等着你,带你一起月入过万。官方创始人洪浩招商热线,微信:wmsj33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