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 韩国免税店 品目 BEST 产品,韩国购物攻略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68

帖子

14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5 21:0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时此刻,来到韩国免税店的外国观光客中,最热门的购物项目都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我们国家的人经常光顾的4大品目,分别是保健/加工食品、厨房家电、浴室家电、婴儿用品。


【保健/加工食品】正官庄 Royal  240g (红参浓缩液)





提起韩国的保健食品,人们首先会想到的就是正官庄,甚至觉得只有正官庄才是真正的保健食品。正官庄拥有多种红参食品,男女老少皆宜。在免税店,<红参精Royal , 红参浓缩液 240g> 绝对有相当高的人气,产品中含有从6年根红参中提取的原液制成的汁液。该产品附有同包装的小勺,可将一定量的红参倒入杯中,用水冲服或直接用小勺放入口中食用。此产品不适合携带,适合放在一个地方定期服用。另外,虽然不是第一位,但排在第4位的是《红参精EVERYTIME》,它是将10ml的红参浓缩液放入1小包内,服用的时候,将小包内的红参液挤压到口中服用即可。在学生和上班族年龄段的游客中人气很旺,也就是说,红参浓缩液的简便携带版是"EVERYTIME"。


【厨房家电】福库 JHT(CUCKOO JHT), TWIN PRESSURE





福库虽然是厨房家电,但是也可以归类于健康(食)品的行列,虽说产品的形式是厨房家电,但是用福库做的饭却包含在健康食品的项目里。福库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在研究[真高压]这一领域。真高压这一技术,目前只有福库才有,其他公司是没有的,且真高压和我们平时知道的高压的概念是完全不同的。经过不懈的努力找到了决定食物味道的真正高压,并把它和健康连接起来,最后诞生了真高压。最近,据福库真高压的消费者反应,用福库真高压制作繁琐、复杂吃起来又比较有负担的杂谷(大麦/糙米/各种豆类/薏米等其他等等)和米饭一起煮,简单方便。杂谷和米饭的口感一样柔软,改善了饮食习惯。(也有评价认为*用福库可以缩短料理时间,且最大限度的减少营养地流失)。不仅如此,牛肉、猪肉、鸭肉、鸡肉、生鲜等也可以用真高压来烹饪,油脂刷的一下都被去除,可以清新、爽口、健康地享受美味盛宴。因此,福库真高压在重视健康的人群中被称为#孝子锅#。福库最近推出的 TWIN PRESSURE(双压)电饭锅,在免税店是一款主打产品,那是因为1台电饭锅内由真高压和功能完全相反的大火力无压合二为一形成。福库也一度被选为韩国人认为的名品家电。(*作为参考,最近推出的产品是由环保材质不锈钢制作而成,据说家里有孩子的或者准备备孕的家庭特别喜爱)


【浴室家电】IONSPA





淋浴文化的新模式 IONSPA


一般由于水粒子比毛孔大,不能被毛孔吸收,在皮肤表面停留后由于体温蒸发。皮肤表面的水分消失后变得干燥粗糙。据说IONSPA淋浴头通过了“二次离子活性化”可以将水的粒子变小,促进毛孔吸收,有助于皮肤保湿。另外,通过离子淋浴头中的过滤器,可以将(硬度)较高的水换成硬度较低的(软水)。软水指的是钙离子和镁离子含量少的水,江水、雨水、蒸馏水等都属于软水。及对人体和皮肤有亲和性的水称为软水,软水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据说有温泉浴的效果,对过敏性皮炎也有帮助。 除此之外、头皮平时经常发痒或有头皮屑的人会选则使用IONSPA,自然经常掉头发的人也会选择IONSPA。


【baby】 POGNAE N5+





POGNAE N5+是集宝宝背带、腰凳及腰凳运送功能于一体的高端的运送产品。不是单纯的兼用产品,而是同时体现了宝宝背带和腰凳功能的一款ALL IN ONE产品,在爸爸妈妈们中的满意度是非常高的。据说可以给宝宝非常好的舒适感。它的特点是,使用时没有给新生儿不舒服的压力感,可以很舒适的包裹婴儿,有助于睡眠,且拉链在打开和关闭的时候没有噪音,不用担心影响到睡眠中的婴儿,而且可以根据孩子的成长进行调节,最重要的是使用网状材质,像现在这样炎热的夏天,或者热量比较大的孩子,都可以清清爽爽度过一个夏天。


真正的好产品,在广告宣传之前,消费者就已经知道了,而且消费者也会主动进行宣传。上面介绍的4种产品的情况可以说是典型事例。上述产品可以提前收藏或记下来,以后有去韩国的机会,一定会用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