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回复: 0

皮肤变黑?HELIOU藏红花提亮水润面膜帮你解决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8

帖子

2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27
发表于 2019-6-17 09: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温天气又来临,皮肤又干又黑怎么办?哎呀,还有各种小问题,皮肤毛躁,毛口粗糙,还有粉刺黑头!这个夏天过不下去啦!要保湿要美白,还需要长期维持肌肤健康,不得疯狂买买买?哪里有那么多钱啊!别担心!今天带你认识一款“晴天面膜”,一次解决你的所有烦恼,让你的夏天明亮又清凉!

  

  这款“晴天面膜”全称是HELIOU藏红花提亮水润面膜,是韩国护肤品牌HELIOU旗下今年四月新上市的一款护肤面膜,公司花费了大量心力去研究。绝对是超酷的一款你全所未见的面膜!

  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是两种,一种是面膜名就提及的藏红花,另一种是β-葡聚糖。藏红花主要在土耳其,伊朗等中东地区栽培。在古代,克莱奥帕特拉将晒干的藏红花花蕊放浴盆里使用,是非常珍贵的美容成分。为了得到1g的花蕊,需要160朵藏红花,因此它的价格与同等重量的金子价格差不多,不愧是高价原料。在现代,也很少人会直接使用藏红花,HELIOU就利用藏红花的特性来帮助人们解决肌肤问题。那么藏红花对于我们的拥有完美健康的脸蛋又有什么作用呢?

  藏红花有活血化淤的特点,这一特点运用在面膜上,就会使得我们脸部的血液进一步促进循环,还因为它能够抗氧化,可以通过抑制我们血管中的活性氧促进血液循环,还有利尿作用排出身体的废物和毒素。我们脸上长期沉淀和当时产生的黑色素,代谢废物等杂质就会随着血液流动排出。长期如此,我们的脸蛋还会不好吗?肯定是不会的!而且在藏红花的作用下,逐渐形成良性循环,我们的肌肤就会长期保持好的状态,暗黄的皮肤就会一点一点提亮变白哦!

  除了藏红花,这款面膜还有β-葡聚糖这个超好用的护肤成分。β-葡聚糖是从酵母、蘑菇等中提取的高分子多糖类之一,这是脸蛋中真皮层可以直接吸收的天然保湿剂,纯天然无任何化学因子,这可以在藏红花和基础补水的作用下,进一步地使我们的面部肌肤更加润泽,而且还是健康的肌肤哦。

  

  这款面膜的使用方法也很有意思。不同于一般面膜的直接贴敷,它是每个使用者自己“做”出来的哦!首先竖向折叠含有1STEP精油的包装袋,慢慢挤入2STEP一侧,两边的液体混合以后就变成了精华液,后续步骤跟普通面膜相似。不过,最后还有一个不同点就是,正常面膜是敷十五到二十分钟,这款精华更加浓稠,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需要二十到三十分钟,这样,你的肌肤会更加具有光泽。

  想想是不是就觉得很快乐!用了这款藏红花面膜,你的夏天清凉又美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