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回复: 0

敏感星人与美时之雯的初遇之缘

[复制链接]

2723

主题

2725

帖子

96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664
发表于 2019-6-17 08: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超级敏感星人,我的皮肤护理之路总是困难重重,很多护肤品明明是让皮肤状态更好的,但用在我的脸上,一不小心就烂脸,需要花好久才能调理回来,甚至是一些医美的产品都用不了,相当闹心。

  后来接触到美时之雯的面膜,也就是大家所说的雯面膜,还挺机缘巧合的。去韩国出差的我,意外发现没有带面膜,虽然面膜无需天天敷,但我第二天要出席一个非常重要的场合,沙漠大干皮如果没有在前一天做好补水,第二天有可能浮粉浮到怀疑人生。

  这个时候!我和美时之雯的缘分就已经书写了一大半了!当时跟我一块住的是一位韩国友人,美容大国的漂亮姐姐,虽然已过而立,皮肤真的叫一个吹弹可破,状态一级棒,平时光画个底妆完全似素颜,人人羡慕的那种。就是这位貌美心善的姐姐给了我一片面膜,包装上写着大大的when字还挺别致,看我犹豫的样子,那位姐姐给我科普了老半天,说美时之雯这个品牌在韩国属于中高档的护肤品,在全世界的多个门店都有销售,各个国家的网红、时尚杂志也有推荐,成分天然,敏感肌肤也能放心用。

  

  但是仅凭这些我还是不太敢用,她就给我分享她的护肤经历,真的是跟我出奇得相似,同样的超级敏感,同样的对化妆品超级挑剔。但是人家要比我大胆太多了,很多新产品都会试试,当年雯面膜在韩国上市的时候,她就是第一批去尝试的人,不得不说,我是相当佩服。难道她现在这么完美的肌肤状态,就是因为大胆尝试了这些产品吗?是的,听完漂亮姐姐的故事,我的心已经被撩拨了起来,跃跃欲试,蠢蠢欲动,最后顺理成章,把它敷在了脸上。

  

  她给我的是一片绿色包装的面膜,打开时的第一感受,就是它与众不同的材质。平时我接触到的面膜都是用无纺布或蚕丝做成的,这个比起它们要光滑得多,面膜也比较厚,拿在手上感觉要比普通面膜厚实,感觉里面有着沉甸甸的精华素。敷在脸上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面膜可以如此服帖,就像是第二层肌肤一样,与面膜紧紧贴合,低头也不会掉。

  

  揭下面膜的一刻,我就知道我找了自己的本命面膜,这样水润饱满的肌肤状态真的是很久没有过了,我也体会了一把肌肤喝饱水是怎样的感受,弹性十足,即使没有立刻进行后续护肤,整个脸也是没有紧绷绷的感觉,太难得了!第二天,我的底妆非常服帖,整个妆容看上去干净透亮,整个人的气色都好了不少,超常发挥,完成了自己的出差任务!

  

  后来打听了一下,这个面膜采用的是生物纤维的材料,里面的精华成分天然,还有一些镇静舒缓的成分在里面,所以很适合敏感星人使用。现在,我已经是美时之雯的忠实粉丝了,各个颜色的面膜都有尝试,都没有出现过敏的现象,皮肤状态也是一天好过一天,站在二字打头年龄的尾巴上,还是个敏感肌,还能有这样的皮肤,真是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