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有什么值得买的,味美效果好的VITALBEAUTIE胶原蛋白原液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4

帖子

25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6 20:0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一个女人为了美需要懂得如何爱自己,如何终生呵护自己的脸。不管您是20岁、30岁抑或是40岁,这篇好物分享都值得你浪费下时间。年华易逝,但是只要我们想,美丽却是可以永存的,不管你目前处在哪个年龄段,柔软光泽有弹性的肌肤就是你的美貌超越同龄人的关键武器。

  我最近老感觉自己的脸部肌肤缺少变得干干的,皮肤摸起来也变得很糙,于是就到处寻找搜索想买一款效果好的胶原蛋白改善下这个问题,得知著名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推出了VITALBEAUTIE焕活小分子胶原蛋白原液,便抱着尝试的心态立即买了回来试试。

  

  一开始并没有对这款产品有太多的了解,于是也就没对它抱着特别大的期待。但是使用之后发现自己真是太幸运了,没怎么耗费力气就找到了自己最想要的产品。首先,在包装方面,这款产品一个包装内装有30瓶胶原蛋白液,因为服用的剂量是一次一瓶,而我们的皮肤的改善周期是以一个月为期限的,所以,一个包装里面正好是可以服用一个月的量,简直不要太贴心。其次,在效果方面,此款产品会通过小分子胶原蛋白肽改善肌肤,每日一瓶就可以保持肌肤水分均衡,使肌肤变得更加靓丽。最后,在服用方式方面,它没有特定的要求,每天晚上基础护肤后直接服用就可以,非常的方便简洁。

  

  首先,给大家简要介绍一下肌肤中胶原蛋白相关的概念。胶原蛋白在皮肤真皮层的成分中占比70%,是皮肤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维持皮肤本身的健康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随着时间的变长,体内合成的胶原蛋白会随着年龄增加、睡眠不足、减肥等因素逐渐减少,皮肤就开始老化,对身体的保护功能逐渐减弱。此种情况下,为了让我们的皮肤重新恢复之前的光滑柔嫩的状态,我们就必须补充体内的胶原蛋白。饮食中大量摄入猪肉或鸡肉等食物是一种普遍的方式,但是遗憾的是此类食物中含有的胶原蛋白为大分子复杂结构,即使大量摄取也很难被人体吸收,不能充分达到补充胶原蛋白的目的,除此之外,摄取此类食物的同时还会摄取大量的热量,有造成身体肥胖的风险。因此,最有效的补充胶原蛋白的方法是摄取小分子结构胶原蛋白,那有没有相关系列的产品呢,答案是当然有啦,它就是爱茉莉VITALBEAUTIE焕活小分子胶原蛋白原液。

  

  此款产品中蕴含的主要成分是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肽,是一种小分子结构胶原蛋白,容易吸收,含量竟然高达3300mg之多!与此同时,产品中蕴含济州岛绿茶发酵乳酸菌萃取粉末、营养素维他命C及维生素H、透明质酸、弹性蛋白酶、神经酰胺、南瓜子萃取物和木糖醇等成分,可以有效改善睡眠,帮助人体合成胶原蛋白,让肌肤得到充分休息的同时提供足够的养分补给。这些成分能有效修护皮肤受损屏障、补水美白等,让肌肤焕发活力与光彩。

  为了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持续变美,我每天晚上都会在基础护肤进行按.摩后服用一瓶胶原蛋白液,这是我的睡前必备秘密变美武器哦。在坚持服用一周后,某天早晨醒来照镜子时,我突然自己的肌肤变得光滑有弹性的了许多,参加朋友聚会的时候大家都夸我皮肤变得好了许多,整个人看上去都是容光焕发的,听到朋友的这种夸奖当时真的是太开心啦,这简直是一款人生神器哦。如果您也想让肌肤持续水润充满活力的话,强烈推荐您使用哦。感兴趣的朋友请进天猫旗舰店看看吧,→t.cn/AiC8de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