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轻膳赋能 智美兼修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14:2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锥子脸”到“蛇精脸”,再到各种“网红脸”、“高级脸”,大众的审美潮流一直在变。无论潮流如何变化,只有一种美可以历久弥新,无惧岁月的考验,那就是——由内而外散发的自然之美。

想要散发由内而外的美,当然少不了智慧的加冕。众所周知,在“智慧与美貌并重”的宗旨下,香港小姐选举诞生了万千直男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名校学霸郭霭明,精致五官李嘉欣、清纯自然袁咏仪、国际影星张曼玉,不老神话赵雅芝……她们的美,让“香港小姐”成为了永恒的魅力名片。



(图片源于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什么营养素可以滋养大脑,让我们更具智慧呢?DHA (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很多人对DHA有个误区,以为是母婴专属。其实在世界范围内,特别是欧美等发达国家,DHA广泛应用于各年龄段人群的膳食补充剂、营养食品。因为DHA是大脑和神经发育的必须营养,人类生命周期中的重要营养。



来自香港的大健康新力量携手中国专业DHA藻油制造商,为市场带来了微营养新风尚——迈丽健DHA藻油蛋白营养粉。这款产品含有七大核心成分,富含DHA的同时,为身体补充各种基础营养,让您由内而外活力灵动,智美出众!



相对于市面上常见的鱼油DHA来说,从天然海洋微藻中提取的微藻DHA更加安全可靠。 这类DHA未经食物链传递,无重金属污染,天然纯净,适合所有人群。据悉,润科是国内首家微藻DHA生产企业,专注微藻DHA的生产和研发,并参与DHA/ARA国家标准的制定。在国际微藻巨匠、国家特聘专家陈峰教授的带领下,润科成功突破微藻DHA产业化生产技术,打破国际巨头垄断DHA藻油市场的局面。

作为一款蛋白粉饮品,迈丽健选用了动植物双蛋白,可以充分发挥氨基酸互补作用,对比单一的蛋白来源,营养补充更全面。值得一提的是,蛋白质是大分子,大豆肽是蛋白质水解后的小分子肽类物质,大小分子梯度吸收,营养真正渗透到身体里。

此外,迈丽健独特添加的益生元和高膳食纤维成分,无添加蔗糖、0反式脂肪,轻膳赋能无负担。这,就是2013年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戴佳的智美之选——迈丽健DHA藻油蛋白营养粉。



迈丽健,由内而外深度滋养,让您智美出众!马上登陆京东金融众筹平台,搜索关键词“黑科技饮品”了解更多详情,众筹首发限定优惠期只有30天哦~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475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