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速抢!星妙国际商城比某东、某宝还便宜......?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6-15 09:5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前,美容护肤已经成为时代热点话题,各类新型产品层出不穷,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人人都开始重视颜值,不仅是女生爱护肤,男生也同样重视保养。但是,面对护肤大牌,动辄上百上千元的定价,也让大多数人望之却步,海外代购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诚然,海外代购价格相比专柜,旗舰店的价格要便宜很多,但同样,购买的同时,也面临着假货的风险。近日,笔者的朋友就在淘宝韩代店铺买到了假货口红。朋友在痛斥代购败坏操守的同时,也不禁感叹:想要买到便宜,优质的正品,真的好难!在这样一个假货横行的时代,想要寻找价格优惠,优质的产品,确实容易遭遇“踩雷”的风险。但如果找对了正确的平台,此刻的困境便会迎刃而解。

  星妙国际:一家正规工商注册合理合法的科技型公司,所有商品从产品源头采购,拥有庞大的上游供应链资源和广泛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由于采购的单品数量满足品牌方授权经销的要求和长期稳定的销售份额,所以所有拿到的价格比市场上的代购或平台价格更便宜。平台上的所有产品接受任何形式的验货、对比,真正的优惠,优质的正品为每一个消费者保正护航。

  笔者通过对比发现,同样一件商品,在星妙国际购买,会享受比在天猫,淘宝等销售平台更高的优惠。如今年大火的依云矿泉水喷雾,在天猫店售出价格55元,而在星妙国际,仅用43元的低价便能买到。不仅如此,其他化妆,护肤产品,在星云国际的价格同样远低于其他平台,如泰国kck牛奶美白防晒喷雾天猫售价39,星妙国际售价只要5.2元;波兰齐叶蒲公英私处护理液天猫售价89元,星妙国际售价39;波兰涂抹式山羊奶面膜天猫店128,星妙国际65……

  同样的商品,同样的质量,更低的价格,实在让人心动。但为什么星妙国际能够用比其他平台更优惠的价格服务顾客呢?据笔者了解,星妙国际是汇集了全球有能力的商家、品牌方、总经销商共同建设的化妆品垂直一件批发平台。星妙国际一直本着“靠走量,薄利多销”的原则,让顾客在星妙商城可以花最少的钱买到同品质的东西,拒绝花冤枉钱。使用星妙国际购物,花更低的价格,买到一样的商品,何乐而不为?心动了吗?不如下载试试!

  如何注册下载星妙国际商城:

  1.苹果手机请在平果商店搜索星妙国际直接下载,下载注册邀请码:20532

  2.安卓手机可以直接扫以下二维码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