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回复: 0

安纳塔拉度假会告诉您资深玩家才知道的曼谷特色“向往的生活”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19-6-11 14: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有很多去泰国游玩的人都有想过,去了曼谷,打卡了大皇宫、考山路、四面佛,也买遍了水门市场、Paragon,若还有剩余的时间,可以去哪呢?

  安纳塔拉度假会告诉您,曼谷还有很多的秘密景点,可以去探索。如果算是半个泰国旅游达人的你您,连稍远的水门市场和华欣都走过了,下次不妨往曼谷西边和东北方深入前进,只要 3 小时,您将看到曼谷的大自然的美丽景色。

  北碧 Kanchanaburi

  建议停留天数:2 天 1 晚

  

  北碧位在曼谷西北方向,车程约 2.5 小时,非常靠近缅甸。这里桂河大桥的铁路因为被好莱坞拍摄为电影且获得奥斯卡等大奖,成为许多游客前往一日游的主要景点。其实往更西边一点深入探索,来到北碧的 Sai Yok(赛育)区域,您会发现更加自然的美。

  

  这里是桂河大桥的上游,桂河的两边是高耸的山壁,也是世界知名的露营区,还有许多漂浮在河上的漂流屋,出入都要靠船只接驳,吸引了非常多的西方游客来这里度个完全不受打扰的短假期。

  

  河上的漂浮酒店大多规定穿个救生衣就可以跳入河中游泳,许多酒店不设有 WiFi,甚至有部分酒店连电力都没有,燃油灯是唯一的照明,在日落后可以看到满天闪烁的星空。这不也是咱们经常向往的生活么?

  

  在桂河大桥不远处,还有一座咖啡店The VillageFarm to Cafe。餐厅内食材几乎都是从周边农田直送的,不只新鲜美味价格也很低廉。整间店都是玻璃屋打造,餐厅后方就是大草坪、喷泉和山景,吃完饭在拍个照、散散步、骑单车,生活再美好也就如此了!

  

  图片来自 Facebook:The Village Farm to Cafe

  考艾 Khao Yai

  建议停留天数:2 天 1 晚

  

  考艾(Khao Yai)在曼谷东北方向,车程大约 2.5~3 小时。考艾在泰文中是大山的意思,一语道出这里是个以山为主的地区,是许多居住于曼谷的人会在周末远离尘嚣的度假选择。不过,这里除了满满的山,别的休闲场所也有不少:

  Yellow Submarine Coffee

  藏在树林中的咖啡店,外观被黑墙包围,看着相当神秘,整间店是由木头、砖墙和玻璃打造的,因为建筑特别而时常被媒体报道,也是许多泰国年轻人心中的网红店。在这里喝杯咖啡、感受在树林中的宁静和市中心感受不到的惬意!

  

  图片来自 IG@praisrp

  The Birder's lodge

  这家咖啡店,除了喝咖啡同时也是农夫市集和民宿。咖啡厅以原木打造,许多绿植和阳光洒下来时的光线,让此处充满了童话故事的浪漫氛围。

  

  图片来自 IG@isamew

  一旁还有一个大概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仓库,每周末定期举办农夫市集,贩售有机蔬菜水果、果汁、果酱、香皂、零食饼干等一些特色的小吃。

  

  图片来自 Facebook:The Birder's Lodge

  PB Valley 酒庄

  来过泰国几次的人可能听过知名泰国啤酒品牌 Singha ,而这座葡萄酒庄正是由 Singha 啤酒创办人成立的,一直到 1997 年才开始向大众开放参观。酒庄内有 75 分钟的导览套票,可以参观葡萄园、酿酒房以及包含 3 杯葡萄酒品酒在内(小朋友可以选择葡萄汁)的丰富行程。

  

  图片来自 Facebook:PB Valley

  这样子吃吃喝喝之后,两天一夜也是悠闲惬意地度过了,从曼谷市区的繁荣,到郊外的文艺自然风光,像是一次去了两个国家旅游的满感觉!

  安纳塔拉度假会温馨提醒,去国外旅游一定要做好时间规划,安排好行程,不然旅途太赶,会有所疲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