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回复: 0

抢占先机,带电青年Xpods1引领无线蓝牙新纪元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6-11 08: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带电青年推出了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Xpods1,一款只有耳塞就能完成所有接听功能的耳机。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的强烈关注和高度认可,市场销量一再攀升,大有逆袭蓝牙耳机市场之势。同时,业内外人士也都给与了高度评价,认为该耳机设计理念将成为未来蓝牙耳机市场主旋律。



为什么大众对于带电青年Xpods1的认可度这么高?我们一起来看看它都做了哪些创新。

首先是外观上的创新。传统的蓝牙耳机或者是挂在耳朵上的耳廓式,或者是挂在脖子里的带线的,还有就是头戴式。相对来说这些类型都比较繁琐,比较不方便。而带电青年Xpods1设计的真无线蓝牙模式,只有两个耳塞塞到耳朵里,没有耳机线的牵绊、没有耳郭的压力,对于耳朵来说更加无负担,使用起来更加舒适便捷。



其次是音乐单元的创新。带电青年Xpods1创新使用13mm大音乐动圈,配合层次细节的处理,将原本不被看好的蓝牙音质,变成了高保真、高清晰度、充满声音魅力的完美音质。尤其是低音音域部分,通过带电青年Xpods1音乐单元组处理之后,声音的距离感和空间感大大增强,从而将音乐的内在韵味给表达得淋漓尽致。

再次是操控部分的创新。传统的蓝牙耳机操控一般都是按键,这样的操控一方面不智能,另一方面时间久了容易损坏,失去作用。带电青年Xpods1摒弃了这种方式,它将智能技术与耳机操控结合到一起,推出了智能触摸操控方式。不管是接电话还是听音乐,都可以通过一根手指触摸按钮部分来完成,还可以调节音量的大小,彻底解放双手,让操作更人性化。



最后就是蓝牙部分的创新。带电青年Xpods1使用的是蓝牙5.0技术,这种技术的好处在于稳定性更强,信号更平稳,声音传递更清晰。此外,蓝牙5.0还是开机自动连接,不用每一次都去调试手机蓝牙,对于手机操作不是很熟练的人这样的设计更加便利。

先进的技术,人性化的设计,精益求精的理念,带电青年Xpods1用产品说明了一切。作为一个专注于音乐耳机的品牌,带电青年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一切为客户服务,这种服务理念引导下,品牌势必会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

带电青年旗舰店: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2894041647&skuId=4091072317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