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回复: 0

泰国购房选哪个楼盘?ACUTE独家消息告诉你!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6-10 18: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地产一直都是被认为最具有保值功能的投资方式,是众多投资者的首选。随着近年来国内外汇政策收紧,各种房屋限贷限购政策不断出台,致使国内房地产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已经落下帷幕,房地产投资客渐渐的将目光转移到海外房产投资。

  作为中国的近邻,泰国经济发展稳定、旅游业发达、环境怡人,加上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发达的国际化教育、低廉的物价水平等使得泰国房产发展火热,成为继中国房市之后又一个新的“财富制造机”,目前选择泰国投资置业已经成为一种风潮。跟中国十年前一样,泰国正好处在一个高速发展时期,泰国房地产宣布泰国房产进入"黄金十年",很多人都感觉现在的曼谷就像十年前的北上广深。

除此高投资回报率之外,投资泰国房产的优势很多,永久产权、精装修、无公摊、低税费等等,高租金回报也是有目共睹。还在为错过北上广深心疼不已的你,是否考虑过泰国呢?泰国购房选哪个楼盘?泰国著名房产中介ACUTE独家消息告诉你!



  ACUTE REALTY是泰国最早开始从事代理地产服务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泰国行业中覆盖城市最多、最具市场影响力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之一,业务范围涵盖泰国和海外房产项目。ACUTE REALTY是泰国Major development开发商的独家代理,成功为Major development代理销售了多个房地产项目。

  现在ACUTE REALTY的最大合作开发商是Sena,旗下拥有众多的深受欢迎的公寓项目,例如:NICHE MONO PUCHAO、NICHE MONO SUKHUMVIT – BEARING、NICHE PRIDE TAOPOON、NICHE PRIDE THONGLOR、PITI Ekkamai等等,ACUTE REALTY正在代理这些火爆抢手的公寓项目。
  


  NICHE MONO PUCHAO

  NICHE MONO PUCHAO位于北榄府Sukhumvit 路,率先在泰国提出“LIFE’S NEXT DOOR一步即享美好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NICHE MONO PUCHAO项目周边配套不管是商业还是生活都非常全面的,商场、医疗和教育应有尽有。交通方便,NICHE MONO PUCHAO距离BTS Puchao站仅30米,百货商场仅10分钟,配备有泳池、健身房、桑拿室、花园、服务、便利店等公共设施。



  NICHE MONO SUKHUMVIT – BEARING

  NICHE MONO SUKHUMVIT – BEARING 泰国碧霖豪庭,基于“生命充电器”的概念开发的住宅公寓项目,在数字城市的生活里做到了空间的完美结合。NICHE MONO SUKHUMVIT – BEARING 由泰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SENA”与房地产开发商“Hankyu Hanshin Properties Corp.”共同出资打造的典型日式公寓,首先推出“Geo fit +”的新概念。NICHE MONO SUKHUMVIT – BEARING 距离BTS Bearing轻轨站仅250米,交通便利,周边有Imperial World Samrong购物中心、Central Bangna购物中心、Samrong 医院、Berkeley International, Singapore Internationa等等,公寓设施先进完善,配备有无边盐水游泳池 、儿童游泳池、按摩浴缸、健身房拳击室、联合办公空间及免费WiFi等等。



  NICHE PRIDE TAOPOON

  NICHE PRIDE TAOPOON-INTERCHANGE曼谷暹罗荣耀,放眼未来选择别人看不到前景,距离轻轨仅一步之遥,以30层公共设施高楼打造城市生活的新方式。Niche Pride暹罗荣耀是曼谷房地产行业第一次拥有30层公共设施空间的公寓项目,为所有形式的真实生活而打造。NICHE PRIDE TAOPOON-INTERCHANGE周边配套不管是商业还是生活都非常全面的,大型商场、医疗和教育应有尽有。 公共设施有泳池、健身房、协同办公区、协同烹饪区、拳击室、花园、服务、便利店等。
  


  NICHE PRIDE THONGLOR

  NICHE PRIDE THONGLOR – PHETCHABURI成功社会的骄傲,全新公寓位于Thonglor附近的Petchburi路,营造出安静的隐私氛围,让你置身于花园之中,尽享大自然的愉悦,1,600多平方米的超大公共区域,各种树木绿化光影交错 ,你可以感受到宁静,在紧张的城市生活的感受到休闲的幸福生活。NICHE PRIDE THONGLOR – PHETCHABURI具有极其便利的交通优势,附近周边有许多设施包括购物中心、医院和学校,距离Petchburi地铁站仅5分钟,靠近BTS Asoke站、Thonglor站、机场快线Makkasan站。公共设施配备有35米长的无边盐泳池及波浪式浴盆 、儿童游泳池、健身房、图书馆、贵宾室等。
  


  PITI Ekkamai

  生活中的每一个时刻,美好生活的意义不一定是多伟大或多奢华的事,可能只是每一个细小的瞬间,在PITI 我们“居住空间”升级为“生活空间”,让业主每天的生活都充满意义,每一寸空间都尽其所能,尽可能地根据IKIGAI概念保持着生活的美好,让你生活里的每时每刻都能充满幸福和意义。除了完备的公共设施外和多种可供选择的户型外,PITI Ekkamai交通便利,距离BTS Ekkamai站1.7公里,距离公交大站Khlong Tan站600米,周边有Teminal 21 、Big C Supercenter 、Camillian Hospital等等。

  国内的投资者,如果不想错过这些泰国热门房地产项目的投资先机,请报名预约ACUTE REALTY一对一的置业服务,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