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回复: 0

HRC梦美生命:美国试管婴儿专题-不要忽略精子DAN碎片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8

帖子

2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27
发表于 2019-6-10 17: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给我们的生产和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就以生 殖医 学而论,许多被不孕不育症困扰多年的家庭也因其诞生而顺利解决生 育问题。当然,也有的难孕育家庭试 管备孕多年未能拥有健康宝宝。目前国内试 管婴儿成活率仅在40%左右,而胚 胎成功着床且发育到一个阶段出现了胎 停而导致IVF治疗失败是最为常见的。

  

  当追溯胎 停原因时,多数人会拿对胎 停部分不全面的理解而得出的结论来诠释一切都与女性相关,并由此下定论为,男方与试 管婴儿胎 停并无相关性。果真如此吗?现在,我们来听听美国试 管婴儿专家怎么说。

  染 色 体异常是导致胎 停的重要因素

  造成胎 停的原因无非就是这两种:一是胚 胎自身异常;二是母体在孕早期没有提供足够的雌、孕激 素,以致胚 胎正常发育受阻。

  美国梦美HRC专家指出:90%的胎 停流产是胚 胎质量问题所致,其中,约60%以上的问题胚 胎中可检测到各种类型的染 色 体异常。我们都知道,女性年龄是引起染 色 体异常的最重要因素,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大,其卵巢功能会随之衰退,卵 子数目和质量都会有所下降;质量差的卵 子极易在受 精分裂过程出现染 色 体缺失、易位、数目增多、重复等异常情况。

  此外,女性长期熬夜、抽烟喝酒、滥用药物以及当前的环境污染等因素,都会加快卵巢的衰退和染 色 体的畸变,同时也会引起男性精 子染 色 体异常、畸变等情况。而染 色 体异常胚 胎往往很难自然成熟,常见的情况是孕早期发生胎 停、流产等现象,即便胚 胎能存活到自然分娩,生 育出来的宝宝发生智力低下、发育迟缓、畸形儿等不良情况的可能性很高。

  胎 停,也可能与精 子DAN碎片有关

  李先生妻子怀孕不到50天就流产了,夫妻俩来到医 院生 殖中心就诊。女方抽血化验、B超等检查做了很多,均无明显异常现象,因此医 生建议李先生也做检查,他很不情愿的听从医 生的指示做了精 液常规和精 子DNA碎片,此时的他依然坚信老婆的流产与自己无关,可精 液检查结果却发现,李先生的精 子DNA碎片率(DFI)高达65%。医 生说,精 子DNA碎片率高,有可能正是流产的原因。

  

  精 子DNA碎片(DFI)是指精 子在产生过程中受到氧化应激、高温或尼古丁、药物等有害因素的影响,以致完整的精 子DNA受损而产生的一些小的碎片。美国梦美HRC专家指出,DNA位于精 子的细胞核内,是人类遗传信息的重要载体,不能说胎 停、流产与精 子DNA碎片率升高必然相关,可精 子DNA损伤后,虽然不影响卵 子受 精,但容易导致胚 胎不能正常发育而造成胎 停、流产的发生。

  所以说,胎 停流产不仅仅是女人的事,男性精 子不好也会导致胎 停流产。

  精 子DAN碎片率检测及胚 胎染 色 体筛查对胎 停的意义

  1.精 子DNA碎片检测:制定针对性治疗方案

  

  据统计,已婚夫妇中不孕不育患者约占15%,其中由男方问题所致的生 育问题约占50%的原因在男方。尽管在试 管婴儿技术发达的今天,在不孕不育患者中仍有20%~30%的患者是不明原因的不孕不育,无法检查出根源所在;即使在试 管助孕之前男性患者都会进行常规的精 液检查,但此项检查仅能从精 子浓度和精 子活力等方面反映精 液质量,对评价精 子功能方面的价值有限,不能直接反映精 子遗传物质的完整性及对胚 胎发育是否存在影响。

  因此,精 子DNA碎片率的检测,对配偶有自然流产史、不明原因以及接受IVF治疗的男性患者尤为重要。在美国试 管助孕中,该项检查的目的主要是有助于梦美HRC生 殖专家制定针对性治疗方案,若是男性精 子DNA碎片率高,会运用精 子洗涤技术来获取健康精 子,提高受 精率。

  2.PGS/PGD胚 胎基因筛查诊断:降低胎 停流产率、优生优育

  

  针对染 色 体异常引起胎 停、流产的难孕育家庭,可通过美国第三代试 管PGS/PGD基因筛查诊断技术,准确判断胚 胎染 色 体异常的发生并从中避免,杜绝胎儿早期胎 停、流产、畸变等不良情况发生。美国梦美HRC在临床中,通过5天的囊 胚培养成功后,利用PGS\PGD技术来对胚 胎所有染 色 体进行筛查,并对274种遗传疾病做出准备的诊断,最终挑选最为优质、健康的囊 胚植入母体,经过PGS\PGD基因筛查诊断的囊 胚,具有更高的着床率与妊 娠率;同时第三代试 管PGS\PGD技术同样也是由男性精 子DNA碎片率过高、染 色 体异常引起难孕育问题当前最为见效的医疗助孕方式。

  2019年6月好孕中国行美国试 管婴儿公益答疑会三城火热开启

  

  2019.06.23北京第46届美国试 管婴儿答疑会

  2019.06.26深圳第47届美国试 管婴儿答疑会

  2019.06.29上海第48届美国试 管婴儿答疑会

  注(联系我们):

  1、本文转自美国梦美HRC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赴美资讯百度搜索梦美生命;

  2、点击www.mengmei.org/www.mengmeilife.com

  3、拨打梦美生命好孕热线:4000776521;

  4、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医 生助理Amy:

  

  5、微 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与梦美生命赴美顾问在线一对一沟通:

  

  直接预约与美国试 管博士一对一视频会诊(免费的哦),全程中文护士翻译陪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