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29届上海旅游节:9月15日至10月6日,74个项目尽显“惠民利民” ...

[复制链接]

662

主题

666

帖子

19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7:1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二十九届上海旅游节将于 9 月 15 日至 10 月 6 日举行。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 2018 年上海旅游节组委会工作会议获悉,今年上海旅游节共分七个板块,包括开幕式、闭幕式和助力打响上海  " 四大品牌 "、黄浦江游览、邮轮旅游、乡村旅游和民宿体验、推进长三角旅游一体化、 " 上海市民游上海 " 系列活动等 74 个项目。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介绍,今年上海旅游节恰逢改革开放 40 周年,又正值全力打响上海  " 四大品牌 "、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际。旅游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区、各相关企业将以全新理念和视角,以更高品质和标准,全力抓好各项筹办工作,丰富节庆活动内涵,切实提升服务能级,大力宣传城市形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 2018 年上海旅游节安全有序、成功精彩。
据了解,今年上海旅游节开幕式暨开幕大巡游活动将于 9 月 15 日晚在淮海中路举行。参加巡游的除国内表演团队外,还有来自 26 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表演团体,其中厄瓜多尔、秘鲁表演团队是首次亮相上海旅游节。同时,将有 25 辆花车参加今年的巡游活动,其中台湾省南投县、云南省文山州等花车是首次来沪参加大巡游。闭幕式将于 10 月 6 日晚在上海迪士尼小镇举行。
今年上海旅游节还将实施  " 惠民利民 " 办节特色,景区半价优惠活动仍将继续。
副市长陈群出席会议。
作者:何易
编辑:施薇
*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