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7|回复: 0

黄师傅香肠腊肉:我们不谈996,致敬匠心匠人

[复制链接]

8951

主题

895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458
发表于 2019-5-31 12: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身边,总有那么一些人,从不谈论996,他们从不计较得失,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奋进。他们不变初心,不忘匠心,他们是匠人,是社会的奋进者,是梦想的践行者。

  所谓匠心不止是一门手艺,一种情怀,一份信仰和一份品质专注,更是一种态度。在岁长河中,事物最纯粹的本质并不是你拥有了什么,而是你坚守了什么。就如黄师傅香肠腊肉,扎根华宁县,从祖辈开始制作香肠腊肉,至今已传承了三代人。一代又一代的坚守,除了是对祖业的传承,更是对那一份传统味道的坚持。

  所谓匠人就是能够经受住时光的打磨,用一生耐心的去做好一件事。他们往往固执、倔强,甚至跟不上“潮流”所向。但背后所隐含的是百分百的专注和对事物的完美追求。黄师傅坚持传统的配方和制作方法,坚持绿色无添加的健康美味,坚持心中的那一份执着,只为给大家留住时光的记忆,留住舌尖上的味道。

  现在,扫码以下二维码,即可把传统地道的云南美味带回家。

  

  扫码更多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