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产证一般多久能拿到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9

帖子

18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9:0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开发商也不断新建楼盘迎合这个需求。然而,并不是简简单单买房,还要了解手续与房产证等。那购买房子后,一般多久能拿到房产证?PChouse 与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般多久能拿到房产证的话,主要依据是看买的是现房还是期房。只要你买房,买现房房产证是立刻给你办的,马上能拿到。
如果你买期房,是在交房的时候拿到房产证的,交房时间开发商或者销售楼盘的公司会告诉你的,一般从开工到交房 1 — 2 年时间,你就可以拿到房产证了。
如果你办理贷款的话,银行不是扣的房产证而是他项权证,是土地证的一部分,一个正常的房子拥有房产证和土地证两证,他项权证是土地证的一部分,贷款的话要给银行保管,一次性付清的话你就拥有完整两证了。
房产证是保障房屋权利人合法权益,房屋权利人合法权益是指权利人依法对自己房产享有占有、使用、受益跟处分权利。这种权利只有在权利人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机关进行了产权登记,并领取了房屋产权证书之后才正式生效,受国家法律保护。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房地产交易实质是房地产产权有价转移,房地产市场行为是建立在明晰产权基础之上,无论是房地产买卖、交换、租赁跟抵押,或者是现代经济发展产生资产重组、招商引资等都要求有明晰产权关系跟合法产权证书做保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