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原房产圈又一重大事件——“4.0”艺术生活首临龙城

[复制链接]

640

主题

642

帖子

19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9:0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城瞩目的城市精致综合体——【兰亭荟】一期已经盛大开盘,二期现正全城加推中,火爆程度超乎预期,造成了全城争藏的磁吸效应。


(兰亭荟项目效果图)
长风商务区 29-60㎡百变公寓,可自住,可办公,可投资的灵活属性收到消费者的追捧。117㎡的臻装华宅身处交通核芯,完善的配套与成熟的社区人文让消费者一直看好。两款产品的无穷潜力造就了其开盘劲销的良好势头。
建面约 29-60㎡带装修公寓,宜商宜居宜办公


建面约 117㎡精工三居华宅,精英私属都市配套


(以上建筑面积以房产管理部门实测面积为准,以上户型图所标家具布置、摆设等仅供参考,不作为交付标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楼层等差别,局部开窗、阳台、结构、面积、尺寸、外立面等可能不同)
究竟是怎样的价值优势,让消费者如此热衷于兰亭荟的产品?
【兰亭荟】——金地 & 广电,布局龙城的一大力作
金地集团 30 载辉煌,广电地产 22 载淬炼,两大地产巨鳄强强联手,融合兰亭系 9 载龙城深耕经验,品牌势能全面升级。铸造以商务、办公、居住、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全能城市综合体,演戏商住一体带来的缤纷生活体验。
乘长风商务区先机
长风商务区旁的时代见证,多间人文艺术址馆近在咫尺,比邻 60 多家行政服务机构,生活多彩而富内涵。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先见新会展商务
国际会展中心(规划中)集展览、会议、文化交流于一身,代言城市气质标签,推动经济、文化发展,拓达城市与人文的相互交融。
便捷让出行无忧
近邻地铁 3 号线(规划中)、APM 线(规划中),双轨双环三横七纵交通布局让出行无缝衔接贯达四方。
启幕有氧绿洲生活
毗邻 2000 亩中央园林(规划中),奢享天然氧吧,270 ° 极致视野尽览都市绿心。让生活贴近自然,构筑生态与居住交融盛景。


兰亭荟这么火爆!但是我没来的及买怎么办 ...
别着急,金地 & 广电融合 52 载精华淬炼,结合深耕龙城 9 载之经验锻造,开创 "4.0" 艺术生活模式—— "HOME 6+" 智享生活理念登陆太原,代表性房产——【兰亭熙园】即将荣耀面市,敬请期待


(兰亭熙园项目效果图)
"4.0" 艺术生活—— "HOME 6+" 精致人居
时代在不断发展,伴随生命的成长,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住房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人们对居住系统应需求变更而进化。4.0 时代的居住艺术,不仅在物质层面在满足一家人的生活需求,还在精神享受层面完美诠释了生活与艺术的有机结合。


便捷家:双轨交汇、三横七纵立体交通布局,接轨龙城便捷,畅达全城。绿色家:五重院落,归家伊始的尊崇礼遇,周边四大公园,奢享宁静绿色生活之美;
安全家:大堂出入口安装监控系统,大堂入口与室内可视对讲系统,完善安防措施;极致家:入户门配备高级智能门锁,玄关配备收纳空间,优雅精致生活体验;
环保家:配备新风系统,不惧雾霾侵扰,每一天都有清新空气;
甜蜜家:厨房、卫生间装修交付,省时省力,生活品质一步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