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购房者贪图小利,20万定金打水漂

[复制链接]

640

主题

642

帖子

19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9:0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买家来说,找一个靠谱的中介是交易是否顺利的根本。其实,99% 的中介办事很给力,把买家、卖家的利益放在首位,而有些不依附于任何一家公司的独立经纪人却哄抬房价、骗取定金。
买家李女士通过一家中介公司看中一套二手房,但是该中介要求支付 2% 的中介费,张女士嫌费用略高,便自己在网上找了个人代理(独立经纪人),中介费只收 1%。因为费用便宜,所以她立即约该中介王某签订了居间协议,并支付了 20 万元定金。
但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钱给了,王某却消失得无影无踪!


被骗后,正规中介给予帮助
张女士心情万分焦急,又找到了最初的中介,想通过他们与卖家取得联系。但是中介却告知她,那套房子房东还在挂牌中。也就是说张女士很可能被骗了,张女士始终不依不饶,声称是这家中介带看的房子,他们应该负有相应的责任。
该中介对张女士的的行为表示愤怒,私自与别家中介签订合同,现在出了问题却要求他们联系卖家。张女士也觉得自己的行为有所欠妥,向中介道歉并寻求帮助。


对房屋信息一无所知
中介询问张女士那家代理人有没有帮她查看卖家房产证、落实产权等细则,张女士对于这些细节表示并不知情。这种情况下,该中介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建议张女士通过法律推进解决。


正规中介:我要发声!
事后,该中介公司发了一段声明给张女士:" 经纪人赚取中介费不是简简单单,而是比任何人都仔细、责任,有担当。请在挑我们中介的时候,或谈中介费打折的时候,试想一下,如果我们服务也打折,对你有可能发生的交易风险视而不见,你会怎么想呢?亲,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努力,不要贪心 0.5% 或者 1% 的诱饵了!"
遇到这种事,小编有话要说通过房产中介进行代理,省心省力,因为二手房买卖的操作流程比较复杂。中介可以提供操作层面的指导服务,大大节约了购房的时间成本。万万不可贪图节省中介费等蝇头小利,而遭受更大损失哦 ~
来源:房产营销兵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