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阳东区法院集中发放涉工人工资执行款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9

帖子

18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4 09:0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没想到能在中秋过节前领到血汗钱,衷心感谢办案法官 !" 一名工人紧紧握住执行法官的手说道。这是阳东区法院集中发放涉工人工资执行款现场的一幕。18 日下午,在阳东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大厅,40 名工人在法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地办理领取工资款手续。
据了解,阳江市某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拖欠黄某等 40 人 2015 年 11 月至 2017 年 11 月期间的工资共 100 万余元未付,黄某等 40 人向阳东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该仲裁委员会经查明后,依法裁决市某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支付黄某等 40 人工资共 100 万余元。裁决生效后,该公司仍未履行义务 , 黄某等 40 人依据仲裁裁决向阳东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立案后,阳东区法院及时对该公司名下的银行存款、房产、土地、车辆等可供执行财产进行查询,并依法裁定拍卖该公司的房地产。在房地产拍卖过程中,由于两次竞拍成功的竞买人均没有按时支付尾款,阳东区法院依法没收竞买保证金共 800 余万元。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工人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阳东区法院遂从上述没收的竞买保证金中优先支付黄某等 40 人工资款 100 余万元,成功执结了这起涉民生案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