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阳澄湖散养大闸蟹抢先预售、手慢即无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8 10:5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阳澄湖的大闸蟹素来有“蟹中之王”的美誉,俗话说“西风响蟹脚痒”,说的就是每年中秋之时,螃蟹黄满膏肥,是最佳的品尝时机、但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你确定你吃到过嘛?据了解市面上所谓的“阳澄湖大闸蟹”销售了20000吨、可阳澄湖大闸蟹实际产量才1000吨、多出来的19000吨“洗澡蟹”的品质不言而喻、那么如何在大闸蟹的黄金岁月里品尝到这最美味、最正宗的“鲜”,是很多人困恼的难题,别慌、今天就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份真正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防伪蟹戒、有“身份证”的大闸蟹:

  澄丰阳澄湖大闸蟹、蟹背清亮光滑、蟹肚晶莹洁白、蟹脚绒毛挺拔、爪尖强健有力,拥有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统一配发的防伪“身份”标识蟹扣,确保您餐桌上的每一只都够正宗!

  

  1m21只的原生态散养蟹、只为打造高品质蟹源:

  好品质绝不是数量能换的来的,3.78万亩的阳澄西湖散养基地,我们培植水槽净化水质、增加溶氧、降低放养密度、挑选健壮蟹苗、以1m21只蟹的标准养殖,任大闸蟹自由奔跑,肉质紧实有弹力!

  

  自然“饵料、造就澄丰大闸蟹的独特鲜美滋味:

  阳澄西湖的散养蟹以小鱼、小虾、幼螺、玉米、水草等自然原料为食、吃的挑剔、不含任何饲料的添加、丰富其营养价值、同时还避开了食品安全方面激素和抗生素等化学成分的超标隐患,细密滋养了它曼妙的身姿!

  

  九月团脐十月尖头、每一只蟹都丰腴饱满:

  捕捞上来的大闸蟹,都由经验丰富的蟹农精挑细选,农历九月的母蟹、蟹黄似火、颗粒饱满、满口留香、十月的公蟹、膏白如玉、晶莹剔透鲜糯粘牙、每一只都是引爆舌尖的上乘佳品!

  

  精美提货卡、提前购买、锁定好蟹、好滋味!

  精制的提货卡包装,明黄与暗蓝相碰撞,中间烫金一个“蟹”字、搭配古朴花纹、简约大气、尊贵尽显、握住蓝色版块抽出提货卡、可根据卡片背后的卡号、密码提取相应规格大闸蟹、随时可享受方便省心!

  

  2019年5月27号澄丰阳澄湖大闸蟹提货卡已正式在JD众筹上线、可在JD众筹搜索:“阳澄湖·散养·大闸蟹”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502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