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回复: 0

东奇茶业:一杯好茶从园开始

[复制链接]

23

主题

2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发表于 2019-5-25 14: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4月28日。福鼎市东奇茶业有限公司成功通过ISO9001认证,此次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将进一步提升东奇茶业的体系水平,有效激发企业活力、完善企业机制、增强市场竞争力。

  东奇白茶依靠人海战术来人工除草。然而这还只是第一步,几年来,东奇白茶找专家监理土壤的疏松程度、含铁量、微量元素、酸碱度,为一棵棵茶苗培养出最适宜的土壤床铺。在成虫盛发期,在茶蓬设置天敌友好型色板,用来引诱捕捉成虫。为了保证出产茶叶的质量,东奇白茶一鼓作气,完全按照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修建新的制茶厂,通过三个流程把茶叶加工的最高标准发挥到了极致。

  

  一、人工锄草

  除草,也是有讲究的。茶园除草应是选择性除草而非除尽。可根据杂草的生长期分为幼苗、生长、旺盛、衰退等几个阶段,进行选择性除草,因为很多杂草在整个生长期,都不会影响茶园的生产,是可以不用锄的!更重要的是适当留草即保水又保肥,也有利有益虫生长,达到以虫治虫的效果。把保持茶园生态平衡摆在第一位,保留需要的植被,利用自然生态规律实行以草治草。如在茶树下种植红根草、爬地兰、等草种,这些草可吸引七星瓢虫等害虫天敌,可以有效消除茶园的虫害。

  

  二、茶园管理之有机肥

  要制作一款好白茶,干净是首要硬性要求。

  所谓干净,不仅仅是指白茶的观感无杂物,还包括汤色透亮、香气纯正、滋味无杂味,更要求内含物无农残、无添加。

  茶园生态做好了,茶青品质自然就健康了,健康的茶青才是优质白茶的首要保障。

  

  三、茶园管理之除虫

  我们茶庄园以物理防治为主、生物防治为辅,综合运用农艺措施、生态调控、生物防治、物理诱~杀等技术来控制虫害,同时采取培育药草治虫、培育害虫天敌以虫治虫等方法,并在茶园内遍立驱虫装置和粘虫贴等。

  

  全国服务热线400-100-5065

                       188050307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