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蜜大哥蜂蜜——让您甜蜜蜜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4 23:2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节奏脚步的逐渐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蜂蜜便成为了人们选择的养生产品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食用蜂蜜。

蜂蜜本身就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可以护肤美容,保持皮肤的细腻、使皮肤有光泽、有弹性;蜂蜜还能抗衰老,缓解便秘等。蜂蜜中含有的多种矿物质,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蜂蜜的诸多好处自然在蜂蜜水中淋漓尽致的展现,蜂蜜水可以促进消化,经过调查研究发现人们在喝了蜂蜜水之后胃酸分泌会回归正常,这能有加快肠胃的蠕动,也就能解决便秘的现象。

那么要选择什么的蜂蜜作为饮品呢?接下来我要介绍几款上等蜂蜜,每一位客户均可放心购买。

第一款蜂巢蜜,蜂巢蜜闻起来具有浓浓的香味,尤其是天然的蜂巢蜜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重金属含量很低,所以是非常好的养生食品



这一款蜂蜜称作是可以嚼着吃的蜂蜜,该款蜂巢蜜柔软成团,蜡白如霜,我们保证原汁原味,让您可以尝到天然蜂蜜的味道。



该蜂蜜可以连蜜带巢一起吃,待蜂蜡嚼硬后吐出来即可。

该款蜂蜜适用各种慢性鼻炎、咽炎:鼻咽炎是鼻腔、咽喉粘膜发生炎症的疾患,能够充分促进人体免疫功能提高,能使鼻咽炎患者症状缓解并消失,蜂巢素针对各种鼻炎是由内而外直达病灶,效果迅速。

第二款百花蜜,百花蜜来源于不同的蜜源植物,其中单一植物花蜜的优势不明显,称为杂花蜜或百花蜜。由于其蜜源多样,医疗保健的功效都相对稳定,常被用作药引子。




该款蜂蜜可直接食用,也可与温水,牛奶,豆浆等搭配,口感极佳。

第三款土蜂蜜,所谓的土蜂蜜是指本地的中华蜂采集多种花所酿制的蜜,土蜂蜜功效极多,它可延年益寿,全面调理身体机能,促进儿童生长发育,防止营养不良,美容养颜、润肤、防皱去斑,,促进消化吸收,增加食欲,具有抗菌作用,增强免疫力等功效。

该款蜂蜜呈浅琥珀色,醇厚甘甜,具有天然蜂蜜的香味。



土蜂蜜里面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可以提高免疫功能。就好比母乳对于婴儿的重要性一样。

饮用蜂蜜效果非常好,蜂蜜在我们的生活中十分常见,除了具有通便的功效之外,还可以补充我们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正是因为如此,蜂蜜才受到了大家的青睐,由于蜂蜜具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所以对于我们人体来说也是具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健康的饮用蜂蜜,更是让蜂蜜变成一种宝。

如果您正在养生,或是您想美容护肤,想通便,那请您不要犹豫了,放心选购蜜大哥蜂产品,蜜大哥带您感受美好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