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回复: 0

横店重新定义“网红酒店”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5-24 20: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大堂遇到朱茵出发去见面会""发现盗墓笔记剧组在酒 店拍摄"……

这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上,游客对横店百老汇大厦的评价。于大众来说,在"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城旗下酒 店偶遇明星早已屡见不鲜,但会直接吸引剧组取景,不免令人浮想联翩。

近期,与百老汇大厦一同在社交媒体圈蹿红的,还有与之相距5公里的广州街·香港街影视主题民宿。在当今"千店一面"模式泛滥的酒 店市场,横店这个小镇,利用自己"天然"的影视优势,已然开启体验经济下的新住宿时代。

百老汇大厦--"朱茵、郭羡妮竞相入住,<<盗墓笔记重启>>直接取景"

17层高的百老汇大厦,拥有333间客房,是梦外滩主题酒 店集群的重要部分,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外滩的上海大厦为原型建造,于今年3月底正式营业。其高度还原民国时期老上海的百态生活,已吸引<<盗墓笔记重启>>等多个剧组前往直接取景拍摄。对于入住的游客而言,这里远非只是"镜头里的颜值"那么简单。

"都是古董?还邀请剧组置景老师参与设计"

踏进大堂,入目便是一架有着100多年历史的钢琴,各处摆放的留声机、落地钟、酒柜等均是通过各种渠道收购而来,有的甚至是从丹麦漂洋过海而来。目前,酒 店已有100余件老上海人生活日用的精致物件。"所有陈列品都是真品,还邀请了剧组制景老师参与陈设",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设计上追求场景化,打造穿越回老上海的沉浸式体验。"酒 店采用"百乐门""石库门"风格设计,既保持了老上海优雅精致的情调,又融入影视元素,以<<上海滩>><<阮玲玉>>等故事背景为民国时期的影视剧为主题进行装饰,营造出那个充满故事感的摩登年代。而主题文化和功能硬件无缝衔接的特性更是在细节方面体现得淋漓尽致,听筒式电话、拨动式开关、<<上海滩>>杂志、老上海风格的洗漱用品等,处处彰显匠心。

"能拍复古写真,还把演艺搬进了酒 店"

在穿着中山装或旗袍装的礼宾员、服务员的打点下,游客入住老上海的风情与浪漫中,怎能忍住不拍照?酒 店深谙大众"社交习性",早在各处准备了小礼帽、拐杖和老式皮箱等道具,让游客可以充分凹造型,随手一拍都像复古写真。"入住5分钟,拍照2小时",正是酒 店在增加住宿体验上所做的努力。背靠着横店影视城这个"中国演艺谷",酒 店把演艺搬了进来,也把"十里洋场"的人情味搬了进来。傍晚时分,游客总能在大堂遇见一群曼妙的旗袍女郎,看一场风情万种的歌舞快闪,开启一次风花雪月的邂逅之旅。行为艺术、奇妙魔术齐齐上阵,整个酒 店渗透着那个黄金年代纸醉金迷的气质。

"一份十余样的物件清单,'海底捞'式的逆天服务"

"静音电热水壶、熨斗、保险柜、剃须刀、耳掏棉签、指甲磨板、冰箱、急救包……"这是选购了标准特色间的游客在携程评论区所列的房间物品清单,她总结道:"东西很全,像回家了"。

一家让人产生"回家感"的酒 店,服务上更是令人惊叹。发现客人带小朋友主动提供儿童澡盆,为夜晚回房的客人送上热腾腾的红豆银耳汤,为客人洗袜子、刷鞋子和叠衣服等事项,均只为"常规做法"。发现客人醉酒提供蜂蜜水、发现客人生理期送红糖姜茶、发现客人嗓子不适送上胖大海、客人发烧陪同至附近医院……百老汇大厦将个性化服务做得"炉火纯青",不少客人感慨"被宠上天的感觉"。

"我们旨在打造旅游综合体",酒 店总经理吕君山说,"当前东阳市乃至全金华都没一家金鼎级的特色文化主题酒 店,梦外滩酒 店正朝着这一目标奋进。"



广州街·香港街影视主题民宿--"一家正在招演员拍戏的民宿"

步入广州街·香港街景区,每一栋招牌林立的老香港风情建筑都是影视主题民宿,隶属于梦驿酒 店管理有限公司。<<老九门>>、<<伪装者>>、<<来不及说我爱你>>、<<潜伏>>、<<叶问>>、<<半妖倾城>>、<<A计划>>……这里把在横店拍摄过的、兼具地域和时代特色,以及有较高知名度的15部电影电视剧中的重要场景作为原型,不仅在硬装上高度还原,在很多细节设计上更是与原剧情紧密贴合。

"九门中人不得冒犯新月饭店"
新月饭店"重新开张",踏入<<老九门>>主题民宿,入目便是"九门众人不得冒犯新月饭店"的牌子,要住还得按江湖规矩办,出示邀请函成为座上宾,瞬时唤醒客人脑海中的剧中经典情节。<<伪装者>>主题客房门牌号采用"毒蛇""毒蝎""毒蜂"等人物的代工特号,<<麻雀>>主题客房内放置有特务电报机,<<A计划>>主题楼内贴着航海图纸,客房内床的靠背采用船舵结构设计……每个主题都经过精心打磨,让"懂行"的住客更加迷恋。

"玩转'演员的诞生',"坐"上演艺生涯直通车"

"最好的旅行就是体验当地的生活方式",梦驿酒 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洪琴在微信朋友圈写道。身处全球最大拍摄基地的横店影视城,最为普遍而经典的生活方式不就是拍戏吗?秉持着"不止是住宿,我们想给你电影般的生活方式"的服务初衷,一场招募"剧中人"试睡活动正在此热火朝天地进行着。

游客只需预定任一影视主题民宿,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客户免费出任电影主角。民国经典、偶像爱情、谍战冒险、动作武侠......15个影视主题囊括了超全的影视内容,延伸出多系列的定制影视剧本。用户体验是核心竞争力,从剧本解读到实地拍摄,从民国服饰与复古妆容,服务人员做足一整套戏,让客人真实体验"演员的诞生"。不仅如此,入住民宿的客人还将有机会开通演艺生涯直通车,成为横店影视城演员公会的一员,不需要经历复杂流程,就能享受特权直接进入真实专业的剧组拍戏,未来说不定还能在某热播剧中看到自己的身影。



这里有梦境与现实双重场景的切换。它们可以是随时恭候的客房,也像是专为游客打造的摄影棚,又或者是一张电影世界的入场券,一个圆梦的平台......酒 店不再只是作为睡眠的单一功能而存在,横店精心设计着游客的影视生活体验,打造着独特的影视生活方式,或许你可以来这开启一场把酒 店当终极目的地的奇妙旅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