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回复: 0

以ATFX为例浅析为何强调差价合约要选择优质经纪商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19-5-24 18: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如今投资产品参差不齐,主要有储蓄、股票、基金、差价合约等产品。储蓄是风险小,适合稳健型投资者,但收入低,想以小的资金获得大的收益,储蓄是不行的。而股票投资收益高,购买风险低,但是价格不稳定会导致收入不稳定。基金投资相当于众多股票,风险较低,比较稳定,但是不能随时交易,而且中间委托方会收取高额费用,因此所得回报还不如股票高。差价合约是一种比较新兴的金融衍生工具,是24小时的双向交易,资本流动性高,速度快。

  以上的投资产品中,差价合约风险相对较小,所以差价合约是杠杆交易,提供差价合约的经纪商(银行或投行)一般允许投资者(交易者)以保证金的方式交易,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杠杆交易”。差价合约CFD是用保证金交易的,同股票实物交易一样,盈利或亏损是由您的买入和卖出价格决定的,差价合约CFD相对传统股票实物交易具有很多优势。差价合约中所涉及的产品主要包括货币对、贵金属、能源产品等,但不局限于这些产品,所有产品的购买都源自你对市场的判断。那么关于差价合约的平台,又要如何选择合适的平台呢?众所周知,选择投资平台不光要看资质、背景、实力,还要看是否安全、合规等信息。这是投资者在投资交易前最应该注意的事情,而ATFX就是一家全球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

  ATFX是一家国际化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已在全球不同城市设立了11个办事处为客户订制专属的服务和交易支持。全球有240+来自不同国家的员工,用专业的服务,给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同时ATFX也在全球获得了众多荣誉奖项,英国网上个人财富"2018年最佳无交易员平台(NDD)外汇经纪商",“2018最佳外汇差价合约经纪商”,“2017年欧洲增长最快速外汇经纪商”等全球殊荣。

  ATFX是使用MT4交易端,可以支持移动端和电脑端,无需第三方接入。保证了稳定和高速的网络连接,可以快速的获得报价信息和处理速度。采用的交易模式是NDD交易模式,NDD交易模式更透明,订单执行更快,客户可以不通过交易员可以直接与多家国际投资银行进行交易。ATFX是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号为760555、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监管号为285/15、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金融服务监管局FSRA牌照,监管号为170006、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等的全面授权和监管。会把客户的资金单独隔离存放,与公司的营运资金完全分离,保护客户的资金安全。采取反洗钱条例(AML)的措施打击洗钱、恐怖融资和金融犯罪。还会给用户提供,分析师进行培训。以上种种可见ATFX是差价合约中值得了解的交易平台。

  由于在差价合约的投资市场中常常具有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因此交易过程中风险与机遇并存,如何把握好市场机遇,有效的规避风险显得非常重要。所以在合约差价的投资方面有几点需要注意,首先是要熟悉和了解市场的一切,然后选择一个受监管的平台,最后需要自我控制能力和等待的耐心。其中最重要的是选择像ATFX这样有能力,受权威机构监管的平台,这样能让你少走点弯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