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6|回复: 0

重磅通知 | 长沙工业地产再迎变化,厂房“限量供应”

[复制链接]

1499

主题

1502

帖子

54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90
发表于 2019-5-24 17: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减税降税到自贸试验区试点,长沙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开区一直走在了改革发展的先列,第一时间将国家的利好政策带入经开区内各园区,营造了优质的营商环境。

  

  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按照4月23日市政府廖建华副市长主持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针对工业地产项目确认和运营中出现的问题,会议决定从2019年4月25日起,各工业园区全面暂停工业地产项目的确认。

  

  随着文件的发布,长沙经开区内得产业园格局也将进行一系列变化,工业园区的限量供应,将会让高品质厂房更加的珍贵。

  

  这次的暂停项目确认的同时,也是经开区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产业聚集发展的措施,提升产业园区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因稀缺而珍贵,购买专业厂房事不宜迟!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是长沙市重点项目、长沙经开区重大产业项目、长沙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星沙产业基地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长沙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园区。

  

  总占地约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万㎡。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和二期建筑面积分别约为6万㎡,包含4栋6-8层标准厂房、研发办公楼、配套公寓和高端商业配套。

  

  成熟的智能厂房不仅可以加快传统企业的转型发展,还能针对企业的生产研发需求做出灵活的改变。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建面约270-2600㎡的精工智能厂房,在设计上做了升级和创新,更好的满足了中小微初创企业的实际需求。

  

  投资者的聚财宝地/中小微企业入驻首选

  高效生产的保障/智能制造生产研发型企业的摇篮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

  270-2600㎡精工智能厂房,匠心臻品,全城首开!

  项目地址:长沙经开区开元路与茶塘路交汇处(绕城高速长龙收费站正对面)

  项目热线:0731-852337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