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回复: 0

赴美妈咪帮:美国试管婴儿成功必备的条件,你符合几个?

[复制链接]

1499

主题

1502

帖子

54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90
发表于 2019-5-24 13: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钱不钱的无所谓,就想要一个孩子。”

  

  对于很多大龄失独夫妇而言,试管不仅是助孕手段,更是他们的希望。多少试管婴儿准父母都希望能够成功,但事实上没有任何医院、医生敢包成功。

  我们都听过一句话“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在助孕这条路上,如果说试管婴儿是所谓的“东风”,也要“万事俱备”才行,天时、地利、人和哪一点出现问题都不会成功。

  那么问题来了,想要试管婴儿成功必备的条件究竟有哪些?主要有两方面自身条件和外部条件,试管婴儿想要成功,两者必须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今天就来谈谈试管成功必备的自身条件吧!



  自身条件

  自身条件主要包括年龄大小、身体情况、心理诉求等……想要试管成功,一定要“万事俱备”!


  年龄大小

  俗话说得好,岁月催人老。不仅是容颜不再,身材走形,卵巢储备也大不如前。容颜衰老还能用化妆品遮盖,身材走形还能去健身房锻炼,但是卵子数量和质量的下降是不可逆的。

  关于这一点,想必做过试管婴儿的准父母深有体会,很多人都是因为年龄大才做试管,殊不知年龄大试管成功的概率也同样会变小。所以把握住机会很重要,想要试管成功就要趁年轻赶紧做。


  身体情况

  因为生活习惯、家族遗传或者是其他原因,不同的人身体情况也是不同的。有的人可能20岁就卵巢早衰(卵巢早衰传送门  20岁的年龄,50岁的卵巢,你“被”卵巢早衰了吗?),也有人40岁还能自然怀孕,这就跟身体情况有很大关系了。

  我们都知道,生育是两个人的事情。就女性来说,卵巢功能好才能成功好孕(通过基础卵泡数量、性激素六项和AMH进行评估)。就男方来说精子的质量要好,才能成功好孕。当然子宫环境也是很重要的因素,毕竟胚胎是要在子宫生长发育的。


  心理诉求

  做美国试管婴儿之前,一定要明白自己的心里诉求是什么,抱孩子的信念坚定与否、多次进周能否接受、捐精捐卵是否考虑……

  要知道,试管这条路是十分不容易的,很容易就会产生心理压力,而想要成功好孕又需要保持平稳的心态,仿佛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妈咪帮经常会遇到一些吃不好、睡不好的准妈妈,她们一边担心这样对卵子不好,一边又担心不成功怎么办……

  试管成功与否固然有概率问题,但是真到了个体身上就是0或者100%,最明智的办法是将心态放平,做到最坏的打算,期待最好的出现。

  现在市场上所谓的“包成功套餐”,其实就是利用准父母迫切想要孩子的心理进行的营销活动而已。在试管婴儿这件事上每个人的诉求不同,对成功的定义也不同(揭秘“包成功”可戳  我们有美国试管婴儿“包成功”套餐,要了解么?)。所以各位想要“包成功套餐”的准父母一定要擦亮眼睛,看看是否符合你的情况~

  如果想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医院医生,可以联系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寻求帮助,虽然不是“包成功”,但一定适合你!

  

  赴美妈咪帮24小时热线电话
  400-600-1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