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回复: 0

如知:俞灏明近照曝光 烧伤前后对比如今终于重回颜值巅峰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5-24 11: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俞灏明曾经在拍戏中因为意外爆炸受伤。当年《快乐男声》里那个阳光的小哥哥,《一起来看流星雨》里帅气端木磊,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一场意外,却让俞灏明深陷困境,除了事业发展滞后,毁容更让大家心痛。等他回归之后,他早已不是曾经那个帅气的国民弟弟了,不是小鲜肉,而是已经大叔形象了。历经这样的磨难,脸上的笑容不再,而是让每一个细微表情都写满了故事。2012年一首《其实我还好》,让多少人闻之落泪。而今俞灏明回归娱乐圈多年,再一次用自己的实力重新赢回了掌声。而颜值,也重回巅峰,网友们不禁欢呼,我们的国民暖男终于回来了!



大家都知道,俞灏明之前的意外烧伤严重,三年如一日的忍受毁容的痛苦、事业受阻、恋人离去,这要有怎样的坚韧坚强,才能够走到今天。在俞灏明受伤后,众人的关心不曾减少。从恢复到如今的近照曝光,终于让我们又见到了那个帅气自信的俞灏明。当然,毁容的面部恢复并不简单。经过了解得知,国内科研护肤品牌如知在俞灏明面部恢复中提供很大助力。如知是江苏紫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国产科研品牌,拥有独立的研发实验室,也与国内高校有密切合作关系。十余年的研发,对于植物提取技术有着独特优势,核心专利提取技术,以及创面愈合方面也有着深入研究。如知创面愈合实验室发现,皮肤损伤愈合过程中,胶原合成代谢机能失去正常约束控制,持续处于亢进状态,以致胶原纤维过度增生形成瘢痕。白芨多糖在促进创面愈合过程中发挥物理性与生物性的双重作用,对伤口愈合极为有益。在瘢痕修复中,使得瘢痕消除成为可能。



如知始终坚信以天然植物提取物护肤,用自然的力量帮助需要的人重拾自信与巅峰颜值。对于如知这样的科研与本真精神,俞灏明父亲也相当看重,甚为支持如知创始人的科研实验。如知还在微博上发言感谢,感谢俞灏明和他父亲的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不过如知相关负责人表示,不管是娱乐圈还是我们现在生活的这个社会,都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如知希望用大自然的力量,不断创新的科研精神,为需要帮助的人寻找到高颜值与自信。俞灏明作为一代正能量偶像,希望未来他的星途更平坦。他的努力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获得更大的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