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显示学校与家庭互通的教育联动

[复制链接]

8986

主题

899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4 10:14: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圈内人士好像都在讨论校宝在线这款软件,据说特别适合我们私人教培机构的创业者使用,因为我在经营的过程当中确实也碰到了不少的问题,甚至让我感觉到有些力不从心。其实刚听说的时候,我并不特别在意,心想一款软件它能有多大的能量呢?但自从接触并开始使用这款软件以后,我意识到了之前的想法真的过于肤浅,有点先入为主。

  因为自己对网络软件的认知还停留在娱乐上,无非就是平时没事了刷刷朋友圈,抢抢红包之类的,在工作中用到网络软件系统的时候还是特别少的。平时有不少的家长也跟我抱怨过一些问题,比如孩子在学校里的情况也仅仅是老师怎么说,他们怎么听。何况老师和孩子不可能实现一对一的教学,所以老师也没办法及时的跟家长进行沟通。

  这个尴尬的问题相信很多同行都碰到过,为解决家庭和学校校无法高效沟通这个痛点,校宝在线软件便推出了家校互通新功能,有了校宝在线的软件,老师就能把每个孩子在学校里的一些动态及时的通过软件来呈现给家长,并且可以在软件上和家长沟通交流,做到学校与家庭之间联动,给孩子一个更适合的教育环境。

  

  如果各位有兴趣的话不妨试试看,我相信校宝在线的产品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