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1|回复: 0

加立小镇0元体验:SK-II神仙水,用完真的会变仙女吗?

[复制链接]

1157

主题

1159

帖子

47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41
发表于 2019-5-23 2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立小镇申请体验试用报告:

  有人质疑神仙水酒精味重,那是自然,因为酵母液就是原生酒提取。不过既然主要成分是酵母液,为什么不直接把原生酒敷在脸上呢?价格便宜还省事!对于这点的确难以解释,神仙水的配方就跟可口可乐的配方一样神秘。SK2对其讳莫如深,所以只需记住两个关键词,Pitera即酵母液,也就是神仙水里面含有的最多的成分,让酵母在营养液里繁殖,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维生素,氨基酸,最后过滤,就形成了!

  我们来给神仙水做个总结

  1)神仙水可能包含去角质成分、酒精成分。会让皮肤变薄。

  2)神仙水不适合敏感肌肤、干性皮肤。但对酒精过敏的宝宝要慎重

  3)角质厚的混油皮、油皮可适当使用。(注意,不能连续天天使用,一旦皮肤变好,减少使用频率,一周1-2次,能大大减少刺激性。)

  对于神仙水来说,使用时遵循一个原则:见好就收,只要起到效果了,不要贪心,迅速减少使用频率,这样既能维持一个较好的皮肤状态,又不至于让皮肤变得敏感。

  说穿了就是,对于角质厚的人,使用神仙水能让角质适当变薄,然后维持住。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同类型的去角质产品替代,比如2%的水杨酸,6%的杏仁酸。

  停用神仙水后,并不会出现什么后果,最多你的皮肤会回到原来的厚度、原来的样子。

  那么重点来了,怎么申领大牌试用呢?

  方式一:点击连接,进入官网选择安卓/IOS版本下载

  http://www.jealee.com.cn/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下载加立小镇APP进入体验版块立即申领SK-II

  

  试用申请须知:如何提高通过率

  1.完善的申请理由;

  2.咖喱越多,申领成功机会越大。(较高的阅读量、点赞量,获赞量、评论量,分享次数、收藏量等)

  3.积极参与加立小镇的各种活动(例如:互动在线话题,集赞等);

  4.产出内容的质量与数量;

  5.加立小镇APP内较高的用户等级;

  赶紧来申领体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