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8|回复: 0

大自然壁高:巧选壁纸墙布弥补家居缺陷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发表于 2019-5-23 18: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说身材的缺陷,可以用衣服来掩盖,
家居装修同样也不例外。
壁纸墙布就像是墙面的时装,
巧妙的选择不仅会遮挡起房屋因装修而形成的缺陷,
同时让整个空间在质感、装饰效果和实用性上,
更加吸引眼球。

  
既然墙画《复式1》RH02-09A

大自然壁高以多样化的软装设计演绎现代家居美学,总结了五大法则,为您解决家居软装的"疑难杂症"!

大空间显大气
超大的空间容易显得空旷冷清,而且过大的空间会弱化层高优势,让空间显得矮小。此时修饰的办法是铺贴色彩艳丽或较为浓重的墙布。
尽情发挥大空间优势,大气而精致的壁高独绣墙布必有其名,尽显绚丽的装饰效果。

   
【瑞鹤图】GD-RH03202
  
【鱼跃龙门】GD-RH03102

   
【雀之灵】GD-RH03601
  
【众山揽月】GD-RH03303

小空间需延伸
  竖条纹状图案,增加居室高度;横条纹状图案,拓宽视野。
长条状的图案设计将视线上下延伸造成房间层高的错觉,在视觉上拉高整个房间的层高。直条纹图案设计长宽大小兼有,稍宽型长条图案适用在流畅的大空间中,而较窄的图纹用在小房间里比较妥。

     
壁高壁纸《水木年华》GZ0676       壁高墙布《韵江南》GB07009
   
壁高墙布《素集》GB13058            壁高墙布《奢享》GB11010


主题体现家居格调
每个人心中都有对家居风格与主题的理解,用故事性或主题墙布或壁纸来表现,仿佛一件可细细欣赏的艺术品,不失美感,轻易彰显家居主人的品味。

月球主题
     
壁高墙画《现代1》GH02-02C          壁高墙布《璀璨》GB08004


水墨画主题
   
  壁高墙画《新中式1》GH03-02A     壁高墙画《新中式1》GH03-03A

  
壁高墙布《韵江南》GB07033

  细小规律图案,增添居室秩序感
有规律的小图案壁纸可以为居室提供一个既不夸张,又不会太平淡的背景,你喜爱的家具会在这个背景前充分显露其特色。如果你还是第一次挑选壁纸,选择这种壁纸最为安全。

      
壁高壁纸《如果爱》GZ0567             壁高墙布《韵江南》GB07006
  
壁高壁纸《如果爱》GZ0507


  大花朵图案,降低居室拘束感
在壁纸展示厅中,鲜艳炫目的图案与花朵最抢眼,有些花朵图案逼真、色彩浓烈,远观真有呼之欲出的感觉,据介绍,这种壁纸可以降低房间的拘束感,适合格局较为平淡无奇的房间。
   
壁高墙画《现代1》GH02-04B        壁高墙画《现代1》GH02-06A

   
壁高墙画《新中式1》GH03-04A       壁高墙画《新中式1》GH03-08A


温馨提示:
1、客厅:一般起居室是家人的主要活动空间,应选用明快大方的色彩,材质应选用高档壁纸。首先,考虑环保透气性好的;第二选择:抗拉扯,耐擦洗性能强的较好。

2、卧室:一般是选择暖色调或带小花或图案的壁纸,制造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

3、老人房:如果主要由老人居住就应选择一些较能使人安静和沉稳的色彩壁纸,也可根据老人的喜好选带些素花的壁纸。

4、儿童房:一般选择色彩明快的壁纸,饰以卡通腰线点缀,或上下搭配使用上部带卡通图案,下部素条或素色的壁纸,营造出快乐整洁的效果。


墙纸和墙布具有非凡的表现力,
利用它们所带来的肌理和质感,
都有不同的特性和搭配技巧,
你学到了吗?

秉承着"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理念,
壁高壁纸|壁高墙布|壁高窗帘
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品牌,
专注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
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