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回复: 0

出差旅游,磁吸拼接的完美组合背包才最适合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5-23 17: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寻找一款合适的背包可不是个简单的任务,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侧重和需求。一般来说,如果要多装东西的话,我们都希望背包越大越好,但是,当只需要很少一点东西就可以出门的时候,我们又不一定需要这么大的背包。这种情况对于经常商旅出差的人而言就更为明显,每次出行到不同的地区需要携带的东西数量和种类都不一样,导致购买背包成为生活中的一大难题。



现在我们只需要一款磁吸拼接的背包,就能完美的解决这个难题了,这款背包使用到的是德国顶级品牌fidlock的卡扣,是源自德国的纽扣技术与中国知名企业,金坤新材的磁铁应用技术的完美结合!采用模块化设计通过强力磁铁的磁性耦合,可将系列背包中的组件迅速拼凑、拆卸,以便适应出行时不同需求。它包含从大到小5个背包,分别是背包、单肩包、腰包及两个功能不同的腰间包。

而且种拼接不仅是利用磁吸技术带来稳固的效果,还用到了双重防盗卡扣设置,必须拉动隐藏开关才能拆开已拼接的包包,完美防止走在路上被拿走被盗的状况。

凭借优秀的拼接组合能力,让这样一款背包拥有无数可能性,不仅分开使用时各自是五个可以单独使用的包,还有10+种组合拼接,不管应对任何场合都能一包解决。



而系列中的每款包袋的面料均选用了高级阳离子材料打造,实现高强度的耐用性能,除了适用于日常的携带外,也能应付平时的磨损,还具备防泼水的功能。



而且这款包还增添了很多有趣的小心机,比如说可以让你背包时也能听歌充电的出现口,可以防止充电宝、ipod的袋子,让你在繁忙的旅程中,可以解放双手,倍感便捷。

现在,这款有趣多功能的背包,正在京东众筹上发售,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讨论。买一个包就能当做十数个包使用的超强神器,识货的你又怎么能错过,马上登陆京东众筹,搜索“磁吸背包”,即可抢购啦!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5237.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