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回复: 0

健康消费盛行,大自然水性漆木门如何焕新升级?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发表于 2019-5-23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伴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的大势,我国家居产品逐渐从功能驱动消费转入追求品质、情感表达和注重健康环保的体验消费,其中健康消费需求尤为突出。

如何通过材质创新、设计迭代与绿色智造,不断满足国人的绿色人居消费需求,成为当前家具制造企业共同思考的问题。作为木门行业内主打健康的品牌,大自然木门又是如何赋能水性漆木门产品,引领健康的家居风尚?

健康消费崛起  "油改水"势在必行

据《2019中国绿色人居消费趋势报告》显示,52.70%的受访者具备"健康又不失品质"的新生活意识。其中,改善型家庭更舍得花钱,愿意为了健康环保,投入更多;90后的健康精致生活观崛起,67.1%认为家居生活的精致健康不容忽视。"绿色"、"环保"已成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的鲜明特征。

目前,消费者的绿色人居需求日益凸显。他们对家居污染有一定认知,对家居产品和装修材料提出更高的环保要求。在国家环保高压下,大自然木门响应国家环保号召,改良木门涂装工艺,推出环保水性漆木门,并参与制定《水性漆木门》团体标准,呼吁更多企业加入"油改水"行列。




从单品到全屋  推动产品迭代

大自然水性漆木门以其环保优势,自推出市场以来,一直深受用户青睐,成为木门界"新宠"。 怀抱为消费者打造健康产品的初心,大自然木门在推动产品升级的道路上,不断探索。

2019年,大自然木门的产品布局,不局限于木门产品,已实现从木门单品到全屋定制的产品模式拓展,为消费者提供全屋立面系统的解决方案。大自然木门除了开发更环保、更富品味的水性漆木门,还推出一系列水性漆柜体、水性漆墙板等定制产品,匹配整体家居风格,打造健康实用的全屋水漆家居。



构建品牌竞争力 引领绿色家居消费
健康环保,无疑是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共同追求,更是家居品牌可持续发展的竞争力。"门要无味,家才有味",这是大自然木门2019年主打的品牌语。今年4-5月,大自然木门举办首届水漆木门节,聚焦水性漆木门的"无味"和消费者向往的"家味",在行业内构建绿色环保的品牌竞争力。
为更好普及水性漆木门的环保特性,大自然木门以更实惠的价格回馈消费者--集团特供的25周年纪念爆品,价格低至1499元/樘;重点主推水性漆全屋儿童套餐,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此次木门造节,集结一系列环保健康新品,为用户打造更舒适宜居的家,引领"水漆时代"下的绿色生活。

(具体的活动政策以当地终端门店为准)

未来,大自然木门继续把握前沿的消费趋势,不断推进水性漆涂装技术革新,在产品外观设计上倾注更多匠心和美学。以向往自然的初心,让水性漆木门成为健康家居的新入口,开启向往的美好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