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7|回复: 0

0元体验| 口碑爆表的敏感肌救星!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5-23 14: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妈呀这一眨眼就春天就要到了,身边敏感肌的朋友都在和小编抱怨:一到春天就烂脸!!一言不和就红肿、脱皮,真的太难受了。
要想从本源上解决敏感性肌肤的问题,补水、镇定,再修复角质层是关键。
▌ 先补水
80%以上的肌肤问题都是因为肌肤缺水!而敏感肌对于补水的需求更加强烈。皮肤缺水时,对于外界的一切刺激的抵抗能力非常弱,皮肤很容易过敏。
▌ 再镇定
镇定肌肤是给后续修复打好基础,当皮肤因为长时间的压力导致皮肤状态失衡的时候,进行舒缓调理,相当于减压。
▌ 后修复
造成敏感肌的原因就是表皮屏障被破坏,所以需要修复皮肤屏障,修复角质层。同时增强皮肤耐受性,调节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皮肤的正常生长。
补水、镇静还要修复,听起来就很麻烦。所以~作为懒癌晚期的代表,小编就爱上了玛乔丽魔力“小粉瓶”精华。






如此少女心的玛乔丽小粉瓶你动心了么? 摆在桌子上完全是香水瓶的既视感呀!
凝露的质地,非常的水,流动性也是非常的好。很容易就被吸收了。
关键是这款各种肤质都适合,又可以很好的起到水油平衡的功效,我在用的时候
也会在上底妆前打底使用,可以让底妆更加的服帖,不会卡粉。
现在下载:加立小镇APP 立即申领 0元体验 赶紧GET起来吧!
方式一:点击连接,进入官网选择安卓/IOS版本下载
        http://www.jealee.com.cn/
方式二:扫描二维码,下载加立小镇APP 进入体验版块 立即申领



试用申请须知:如何提高通过率
1.完善的申请理由;
2.咖喱越多,申领成功机会越大。(较高的阅读量、点赞量,获赞量、评论量,分享次数、收藏量等)
3.积极参与加立小镇的各种活动(例如:互动在线话题,集赞等);
4.产出内容的质量与数量;
5.加立小镇APP内较高的用户等级;
赶紧来申领体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