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回复: 0

以东方情怀,创新传世美墅

[复制链接]

8951

主题

895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458
发表于 2019-5-23 1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世家门第之姿,俯视光谷,新城再次惊叹江城

  由于建筑行业的飞速发展,日本,韩国,欧美等各种各样的建筑风格渐入人心。但作为东方大国,中国的传统文化让全世界都为之赞叹,为了满足人们的多种需求,在传统的基础上适应现代风格,2019年,全球第七座“璞樾系”落址武汉,于精英汇聚之地,开元光谷门第。新城·璞樾门第由此而生。

  (示意图)

  顶尖品牌,打造光谷标杆人居

  新城控股璞樾系作为新城控股最顶尖的产品线品牌,填补了新城控股顶级豪宅品牌的空白,丰富了新城控股的货架战略。打造一个蜚声市场的高端住宅品牌,是新城控股作为地产8强应有的意义,也是新城控股成为千亿大鳄的必由之路。同时,随着社会消费趋势的不断提升,高端住宅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新城控股此举更是顺势而为了。自2011年入驻江城以来,新城踏足武汉三镇,每一个项目,皆成区域人居标杆。这一次新城璞樾系来到了人才的聚集之地——光谷,以百年高端住宅标准,敬献光谷大人物。

  (南京璞樾和山实景图)

  中西融合,满足多元居住体验

  为了在传统的基础上适应现代风格,一方面,新城·璞樾门第要完整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的宅、院、坊巷等建筑造型,体现礼制内涵的回归。另一方面,也要做到“中而不古”,强调与时俱进的科技感与人文关怀。将中式礼制融入现代工法,融汇科技与传统,打造多重专属配置。新城·璞樾门第,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纯粹的光谷门第,那就是传统文化和西方技术的完美融合。

  (示意图)

  品质跃升,卓然姿态傲世光谷

  新城璞樾门第传承新城璞樾系产品精髓,并在品质上再次跃升,在打造高端建筑工艺的同时,根据客群所需定制产品,为心怀风雅的光谷人物,打造专属的高贵中式美学礼制社区。不仅营造了“院落之境、大师之意、人文之趣”的新中式园林,更独具匠心开发多样化居住产品,以卓然姿态傲世光谷。

  电话:027-87608888

  展厅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光谷天地

  项目地址:武汉市光谷四路与流芳园横路交汇处

  城市展馆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