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谊兄弟领涨传媒板块 后面的反弹更不会缺席

[复制链接]

8981

主题

89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2 17:0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经历了上周五的大跌,周一的指数继续小幅回落,周二美股市集体飘绿,早间A股配合性低开,但反攻总是爆发在绝望之间,开盘之后指数迅速走高。近期A股市场有所企稳,上证指数连续几个交易日在2850点至2950点区间震荡,不出意外今日将以小涨收盘。券商再次率先吹起了本轮市场反弹的号角,并且连前期持续压盘的白马权重也王者归来,集体展开反攻之势,这是否也意味着市场将就此转强呢?

  我个人的看法和建议是:目前,市场低迷潮还未过去,此刻正是比耐心的阶段!磨底消化利空,后面的反弹不会缺席。投资其实就是如此,冬天布局,春天收获。中美谈成是大方向,5G该发展还是要继续,不因封杀而停滞,看美帝玩太极,昭然若揭。中长线的布局绩优股安然不动,短线要敢于恐慌出出手,市场无量,稳节奏走起!

  近期,影视上市公司呈现出利好倾向。本周二华谊兄弟股价上涨4.22%,踩准节奏不枉埋伏有收获,嘿嘿~小惊喜。既然行业盘面有机会,对行业多做功课总没错。翻了不少数据,发现影视行业在2018年受到商誉减值拖累,行业几乎全线亏损,从2019年起,行业才开始逐渐走出商誉减值的影响。而走出盈利颓势的时间则要看各个公司接下来的产业布局了。回想年前影视行业的商誉减值风波,引发投资市场不小的情绪波动,甚至开始唱衰整个行业了。辩证来看,公司可以利用商誉减值更好的消除资产水分,以获得资产质量的显著提升。2019年以来,整个影视行业平静“过冬”,观望、蓄力静待复苏。影视行业的洗牌和“飞速发展”的冷却让行业有机会调整步伐合理规划。开始在内容上加大研发投入,在原创超级影视IP的研发和制作上下重注。多个影视板块震荡拉升,尤其在支持电影发展若干经济政策的通知发布后,传媒板块的冬季已过。以影视行业的龙头华谊兄弟为例,至今为止,华谊兄弟已经顺利完成债权兑付大幅消除不确定性,重回影视主业。

  在上周的研报中,有机构对华谊兄弟的投资评级和盈利预测提到“公司在阵痛调整后仍能聚集行业资源发展主业简介凸显其具备内生优质基因。文化企业的品牌树立需要市场公认的产品。”,更有其它机构业明确表示“公司顺利完成债券兑付消除不确定性,2019年起公司回归影视主业,《八佰》《古董局中局2》等重磅影视项目储备充足,实景娱乐业务稳定向前。

  我是不是说过很多次,冬天布局,春天收获。华谊的冬天彻底的过去了,春天该来了,股票的底磨得差不多了,后续就是耐心地等待持续收获了。2018年华谊兄弟商誉减值损失9.73亿元,同比减少31%,其实后续的商誉减值风险已经逐渐释放,接下来,有优质内容产出能力的华谊,在新一波行情反弹阶段,持续的优质内容依然是个股向上的加速推力。

  另外,和阿里、腾讯就影视内容方面达成的合作也更有助于行业解围。《八佰》《伟大的愿望》《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和《古董局中局之鉴墨寻瓷》都将是华谊今年业绩冲刺的推进器。与此同时,华谊兄弟在实景娱乐方面也不断加大资源投入,截止5月,华谊兄弟的实景娱乐分别在海南、苏州、长沙开业。每逢节假日,华谊兄弟单日营收动辄上百万的实景娱乐项目都将是推动公司业绩的新增源头。当前,华谊的个股数据依然呈现多重利好,包括“电影+实景”核心业务的双双突破,二马巨头加持的强大资金实力,商誉风险的排除,尤其是华谊兄弟公告显示,由美国全资子公司WB发行3000万美元的可转债三年票据融资,邀请到大名鼎鼎的罗素兄弟加盟。罗素兄弟是谁?那可是火遍全宇宙的《复联》系列、《美国队长》系列、《废柴联盟》等大片的当家导演,华谊和罗素兄弟的进一步捆绑,让公司核心的影视业务获得了极大优势。有罗素兄弟加入,估计这会儿“大小王”心里得乐开花。

  如今不管是各大机构对华谊兄弟维持“增持评级”还是大盘上的状态,华谊兄弟后续的反弹将继续。本周上深创,250线附近的支撑,做震荡整理。上证压力3057,创业板压力1518。这两个压力点位,很关键。一旦突破后站稳,那就是反抽行情的拐头。操作上,仍需把控好仓位,当前影响市场最大的不确定因素还是消息面,而且近期外资都比较敏感,所以谨慎情绪要保持。手上已持有的,要仔细考虑优劣哈,对于业绩较差的垃圾股,我们还是坚定的认为,要彻底远离,一旦不小心触雷,轻则割肉出局,重则赔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