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回复: 0

BJ’CLAMAX立足化妆品行业展望AI与5G时代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5-21 2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化妆品品牌BJ’CLAMAX,线下通过代理商与店铺铺开销售网的同时拓展潜在用户与新市场,而线上则通过SNS等宣传手段推广品牌认知度,提升品牌美誉度。

BJ’CLAMAX成立于2017年,是化妆品容器专营公司Unipac Korea的子公司,为友商提供化妆品容器(Packaging)与化妆产品(formula),并且针对行业进行从市场分析到设计的全流程服务,即,一站式解决方案。



BJ’CLAMAX的代表产品BJ’CLAMAX, VITA C 11 VITABIO“水润保湿高浓缩维他命精华液” 含有高浓度维他命C与抗氧化成分(绿茶提取物、玫瑰果提取物),维他命C成分与外部环境(光、油分、空气等)接触,极易变质,所以选用积雪草提取物、蘑菇提取物等成分为维他命C提供保护,并通过多种手段缓解皮肤老化。



另外,为了使高浓度维他命C成分与其他成分有机融合,品牌导入维他命生物学技术,产品在开封接触空气后也可以保持90天不变质。



鄭棅云代表以多年的行业经验为基础,坚持以“只有好的原料才能生产处良心产品”为原则,深耕化妆品行业多年。

BJ’CLAMAX的全部产品均不含有可引起皮肤过敏的原料,坚守产品纯粹性底线,尽量降低对皮肤的刺激。化妆品是为了妆点美、管理美而存在,所以不应对皮肤造成伤害,并且以消费者方便易用为目标,在消费者可以很方便使用的容器中,装入良心原料,同时以这一目标为导向,进行品牌的集团组织构成,并将持续贯彻这一目标。



Unipac Korea化妆品容器的销售部分占销售总额的97%,并收获了客户的广泛好评,Unipac Korea正在以行业内的准确定位保持持续成长。根据品牌成长的发展趋势BJ’CLAMAX的发展前景不容小觑,2019年Unipac Korea正快马加鞭的筹划给更多的消费者推荐BJ’CLAMAX的品牌推广计划。

伴随着AI与5G时代的到来,Unipac Korea、BJ’CLAMAX、韩国工学博士李潤浩结成业务联盟,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在不远的将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与新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