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城悦隽:缔造永恒,经典品味

[复制链接]

8970

主题

897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1 21:1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豪宅多为终极置业,在经历了多次投资置业和多年的资产积累后,必将有一套豪宅是作为终极置业的,那是他们的理想栖居之地,因此豪宅在尺度、环境、地段上一定是达到各项标准极致的。”新城·悦隽,也必将成为时代的瞩目之光。

  纵观国际化都市,摩天大楼集中林立的曼哈顿、塞纳河流经的巴黎、再到夜晚霓虹闪烁的六本木,作为城市中的中心地带,繁华盛景描绘出城市演进的风貌,一座城市的风云更迭也是城市中心的量变影响。在孝感居民的眼中,东城的发展见证孝感中心城区的巨变。

  城市变奏,时间流转,大都会建筑的经典也从未成为时代的旧页。站在世界的高度,大都会对望曼哈顿,得以在孝感版块,诞生纯正的经典之作。以城市发展的力量孕育出经典作品,是一个时代承启转折的风向。孝感版块高端物业发展,荟聚众多一线房企,大都会以低密美式经典作品,将在众多高端置业中呈现品质人居的时代之作。厚重的石材立面圆满对经典的演绎,南北通透双阳台的奢阔尺度让风景悄无声息流入眼帘。当经典到来时,它终将成为一座城市的向往。

  

  (实景图)

  关于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新城·悦隽建面约108-173㎡精筑高层 火爆热销中...

  Tel:0712-288?5555

  项目地址:乾坤大道与福源路交汇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