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蓟州建成华北最大旅游大数据中心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6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7:3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景区的游客来源、数量、人均消费额是多少?农家院游客入住天数、入住数量、来源地有哪些?以上数据,过去不容易获得,更谈不上深度分析,因为没有相应的智能化处理中心。日前,记者从蓟州区旅游主管部门获悉,目前华北地区最大规模的旅游大数据处理中心(区县级)已经建成,即将投入使用。通过大数据处理中心,不但可实时获得旅游信息,还可以进行智能化分析,提供给景区和农家院,提前做好相应服务。
该大数据处理中心包括智慧旅游指挥中心和应急指挥、大数据分析管理、一站式官方微信、旅游官网、全景营销、电子分销和乡村旅游入住管理 6 个平台,通过对旅游信息进行智能化分析,实现全程便捷式旅游服务。基于大数据处理中心相关数据,游客可通过手机 APP 实时掌握 11 个景区景点的游客数量、景区厕所位置图、停车场空余车位和道路交通情况等信息,享受在线车票预订、景区门票购买、宾馆入住办理等服务,真正实现 " 一部手机游蓟州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