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让我给你一个“懂你”的家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1 13:27: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你眼里,也许家是一个地方

  而在妈妈眼里,家是有你在的一段时光

  她在慢慢老去,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承认,时光都裹挟着青春与活力一刻不停地流逝了。世界上不着急的事情也许有很多,但唯独爱不能等。

  也许,我们买的衣服已经堆满了她的衣柜,营养补品也塞满了冰箱…可我们是否想过她思念的是我们,是亲密无间的陪伴…

  示意图

  小时候,她用细致温柔的爱给我们一个家

  现在,让我们给她一个家,让她的爱有家可依

  新城香悦公馆表白季

  趁微风正好,她还未老

  让你的爱没有遗憾

  ?超强折扣福利助阵,为爱实力打CALL?

  5.11-5.12香悦公馆成交立减10000元

  让我们为爱喝彩,「悦」爱越浓

  新城香悦公馆

  和 你 一 起 宠 爱 她

  当人居进阶到新的高度,住宅的意义早已超越建筑的本身。新城香悦公馆在以“人”的角度去思考如何“满足需求”,致力于追求“让幸福变得简单”。

  新城香悦公馆定制美好,匠造品质生活,“懂幸福”的房子会说话。

  香悦公馆效果图

  南北双向采光,让母亲享受阳光暖风

  新城香悦公馆,在户型中采用南北通透的设计,将客厅与卧室置于完美的角度,整个空间通透明亮,让鲜美阳光悦然于生活之中。

  让她在生活中的每一刻,都能在变幻的光线之中,寻得乐趣。清晨的微光,与傍晚的斜阳,立于城市上空,落地窗前,每一刻暮色变幻的美景,都是对她的巨大犒赏。

  示意图

  奢阔阳台,让绿意环绕下母亲生活

  南向宽景阳台,直面中央景观带,推窗即是开阔绿意与鲜美空气,静谧与繁华融于一体,却从不冲突,静享从容。不仅是母亲的专属的园艺空间,更是一家人面向蓝天白云休憩之地。

  夜灯初上,繁华之间,却依然被环绕在密林与湿度充分的空间中,听见她与家人的欢笑,此刻便是人生之巅。

  新城香悦公馆实拍

  品质化靓装修,给母亲贴心的人性化关怀

  定制化装修只为更美好生活,新城香悦公馆,对装修产品的研发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

  在装饰产品的设计中,施工团队提前介入产品的整体研发中,提前预演后期业主生活的场景。新城香悦公馆基于对客户的深度了解,从客户阶层需求出发,以体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让生活带给人们的不只是一所房子,更是一个温暖的家。

  新城香悦公馆实拍

  新城香悦公馆,每一处选材都体现出居住的品质感。新城香悦公馆对于靓装修的理解:“不是单一的品牌堆砌,而在于是否符合生活的要求。”

  房子的舒适度和便捷性不单是装饰华美,更在于一些细微之处:人性化的装修,贴心的家居设计。

  新城香悦公馆装修示意图

  虽然看似简单,却能减少麻烦带来方便。

  ●?小夜灯设计:贴心设计小夜灯,当她晚上起夜时,最大程度保证安全,精心调试的亮度合适不影响其他伴侣睡眠,也不会影响她再次入睡。

  ● 入户玄关的设计:实用美观,丰富收纳功能,让她一回到家便可将所有琐碎细心收纳;

  新城香悦公馆实拍

  ● 可视对讲系统:可视对讲系统让她的安全时时刻刻更受保障,同时让在外拼搏的你更多一份安心;

  ● U型厨房:根据人体工学而设计,让她可以在此从容烹饪,尽情享受做饭的乐趣,让她的爱在香气中传递;

  新城香悦公馆实拍

  从入户玄关开始到可视对讲、小夜灯、收纳柜等一系列配套,提前为入住的每一位考虑更加精细的使用功能,让生活处处皆是关怀体现,细细宠爱她。

  新城香悦公馆实拍

  从空间的营造到整体的布局

  从舒适的考量到细节的精究

  新城香悦公馆以善解人意的人居作品

  无时无刻地守护着母亲的幸福生活

  新城香悦公馆表白季

  新城香悦公馆,「悦」爱越浓

  超强折扣福利助阵,让你的爱从不迟到

  5.11-5.12香悦公馆成交立减10000元

  让我们为爱喝彩,让我们用心呵护她的爱

  新城控股,让幸福变得简单

  新城控股,为幸福赋能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

  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香悦公馆,恩平人居典范

  现正火热全新加推

  约98㎡~140㎡火爆加推

  锦江城芯·纯住宅·靓装修

  项目地址:恩平市锦江大道旁(昌大昌东侧)

  VIP专线:0750-7177777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新城香悦公馆”,标准名“香悦公馆”。预售证号:恩预许字第2018089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其中“销售额为全国八强”数据来源于克而瑞榜单。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所示房屋单价、总价均按照建筑面积计算,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展商:新城控股(恩平市亿恒房地产有限公司)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4、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本公司的允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相关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公众平台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广告中具体确定的内容不可作为购房合同附件,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合同约定为准。

  6、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段,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7、本广告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者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公众号后台,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