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回复: 0

狗狗健康全靠它——TOPTREES领先原肉粮

[复制链接]

1157

主题

1159

帖子

47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41
发表于 2019-5-21 10: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朋友都很喜欢小巧精致的泰迪,包括我自己!光鲜的毛发修理得整整齐齐,让人一看就很想上手摸。当然,这都是理想中的泰迪的模样,但是你可曾想过泰迪毛发不好,还挑食狗粮时,那种状况真的惨不忍睹。

  楼主之前也买过不少具有美毛功能的狗粮,但是效果都不怎么好,反而因为经常换狗粮导致狗狗饮食习惯紊乱。后来是买了Toptrees 领先的狗粮不但解决了狗狗的挑食问题、均衡了营养,还让家里泰迪的颜值重回巅峰时刻。

  

  解决挑食毛病兼顾“美发”

  楼主家的泰迪是长着长着突然就开始挑食了,一挑食就变瘦,毛发也变得暗淡干枯,活生生从小美狗变成小丑狗,后来朋友推荐了Toptrees 领先原肉粮,吃了一段时间后毛发明显变得有光泽了,也不挑食,基本上每次给的狗粮都能不浪费的吃完。因为想长期给自己家的泰迪吃这款狗粮,楼主还特意对这款狗粮进行了了解。

  Toptrees 领先原肉粮是以新鲜肉品,原生态深海鱼为主要原料,犬粮更新鲜,营养价值更高,易于宠物吸收。它的含肉量高(原肉粮含肉量为55%-69%,3%风干原肉,内含22种肉及果蔬精华, 11种营养素配比。),营养丰富(难怪家里泰迪爱吃),与传统的仅为宠物饱腹的宠物粮食相比,Toptrees领先更注重宠物粮食的营养成分。

  

  Toptrees 领先原肉粮粒粒有肉,肉眼也能看见风干原肉、胡萝卜、海藻等原材料。与双拼/冻干粮对比,其适口性强,营养更全面,并且避免宠物挑嘴。

  楼主给家里泰迪买的是一款均有“美发”功能的Toptrees领先狗粮,主粮特地添加深海鱼油、牛油果精华,帮助宠物顺泽毛发。部分毛发比较旺盛的宠物,比如萨摩耶、泰迪,需要保持毛发光亮,吃这款狗粮就很不错。因为对这个品牌印象还不错,后来就也买了别的小型成犬专用系列狗粮,狗狗吃过的反应还不错。他们家的狗粮有9.9 的试用装,大家有兴趣的可以买来试试,看看狗狗的反应,觉得还不错的话可以买正装

  能替代进口粮的高质宠粮

  很多朋友家里的宠物都是吃进口宠粮的,我家泰迪以前也是。但是进口狗粮价格贵,购买渠道受限,你永远不知道你买的宠粮要在关口卡多久,你等得起,宠物可等不起。有朋友可能会想到找代购,但是找代购也不一定靠谱,毕竟代购的初衷也是赚钱。而低端的国产粮虽然价格低,但是没有品质保证,而Toptrees领先恰好弥补了这个缺口。Toptrees领先在国内应该是属于中高端宠粮,品质好且与大牌进口狗粮相比购买方便,随买随到。

  

  另外,据楼主了解,Toptrees领先主粮工厂是由中宠股份与德国Vitakraft合资建设,德国工程师提供技术和配方支持。领先原肉采用德国native原味工艺,保证肉粮粒粒有肉,让宠物摄入更全面的营养,避免了挑嘴,适口性更强。

  总的来说,Toptrees领先宠粮在国内还是有较高的地位的,解决了很多朋友购买优质宠粮难的问题。如果你还在为购买宠粮而烦恼,不妨试试Toptrees领先,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