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人易居房屋共享经济模式 体验与众不同的智能呵护

[复制链接]

1167

主题

1169

帖子

478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0 14:5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华人易居介绍,北京时间5月4日,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在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隆重举行。在会上巴菲特说,“中国拥有世界人口的20%。它的潜能还没有完全发挥,中国拥有大量的人才储备,拥有培育一切的土壤,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很多事超出人们理解的,而这种发展还没有结束。”

  

  巴菲特把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和美国曾经的发展历程比较,他表示:“美国乘上了时代的顺风,而中国在最近几十年内拥有飓风一样的想法和现存的东西截然不同,让十几亿人口、整个国家都获得了改变。”

  美国有“亚马逊”而中国有“淘宝”;美国有“Uber”而中国有“滴滴出行”;美国有“Airbnb”而中国有“华人易居”。

  前几日亚马逊宣布:不退出中国市场但将停止向第三方提供服务。亚马逊为何在中国市场会失败?亚马逊逻辑不符合国内用户习惯,没有足够深入本土化,所以导致的市场萎缩。最关键的是,亚马逊没有意识到阿里巴巴的强大,亚马逊没有适应中国市场的变化就“退出”了中国市场。

  现在滴滴司机不断流失,因此,不少人认为滴滴会像Uber一样退出市场。其实,Uber当时并不是退出市场,而是被滴滴收购,也正是因为这样才造成了现在滴滴一家独大的局面。

  “滴滴出行”都已经价值百亿了,为什么分享经济的另一代表Airbnb在中国却一直不温不火呢?Airbnb房屋共享经济的模式在中国还是非常看好的,旅游业的发展迅速带来了大量的住宿需求;短租市场的特性满足了人们多样化的需要;短租平台的发展也引来了资本市场的关注。在线短租获得了市场及投资人的认可,华人易居能够适应本土化,于合伙人来说,提供了“一城一主”的模式;于房客来说每间房都有着不同的特性并有绝对的私密,全城无人干扰。

  在华人易居的平台上不管是出租房屋还是租房都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办理入住需要身份证识别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房客自助订房,使房东自由脱身,从而实现无人智能,共享房屋。

  华人易居“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共享模式,让房客在线订房,随退随走。只要提交订单,便会接到入住指令,系统将有导航带您入住。全程无人接待,让您享受到如同回家般的温暖,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智能呵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