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在济南举行

[复制链接]

659

主题

661

帖子

20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7:0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网济南 8 月 17 日电 17 日上午 , 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暨山东省乡村旅游后备箱工程示范基地农副产品展示、" 好客山东 · 山东有礼 " 品牌旅游商品展示系列活动在融汇济南老商埠举行。
第十六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由三大部分组成 , 其中大赛以 " 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 "、" 乡村旅游后备箱工程 "、" 好客山东 · 山东好礼 " 为主题分类 , 共收到参赛作品 1159 个系列。经过专家评审 , 三孔文创诗礼传家系列等共 16 件作品获得大赛金奖 , 姜不老姜粉蜜系列等共 32 件作品获得银奖 , 琅琊台酒系列旅游商品等共 50 件作品获得铜奖。山东省乡村旅游后备箱工程示范基地农副产品展示、" 好客山东 · 山东有礼 " 品牌旅游商品展示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后备箱工程创建和旅游商品品牌建设中取得的成果 , 汇集了全部 30 家 2018 年度山东省乡村旅游后备箱工程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和省内 40 家品牌旅游商品企业 , 参展产品涵盖了乡村农副特产、工业产品、知名酒类、海洋食品、文创产品、旅游装备等多个种类 , 展示活动将持续到 19 日。
据了解 , 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 , 据不完全统计 , 前十五届大赛累计收到参赛作品万余件 , 累计有 1800 余件作品获奖 , 金奖 165 件、银奖 328 件、铜奖 458 件。参赛作品引领了我省乃至全国旅游商品开发设计的潮流 , 对旅游商品事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大赛紧紧围绕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工业旅游和大旅游购物格局建设等重点工作 , 参赛作品涵盖了工业产品、文创产品、旅游装备、乡村特产、旅游工艺品等多个种类 , 代表了我省旅游商品的创新研发水平。
近年来 , 省旅游发展委以构建大旅游购物格局为目标 , 大力发展旅游购物产业。通过持续 16 年举办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 , 促进旅游商品的创新研发和规模化发展 , 使全省的旅游购物朝着品牌化、品质化、高端化的方向发展 , 并通过创新型产品的上市 , 不断繁荣全省的旅游购物市场。 ( 仕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