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散文阅读】人生如诗画,脚印就有如点墨

[复制链接]

621

主题

625

帖子

189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9 09:5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点击音频,聆听美文
                                                                  人生如诗画,脚印就有如点墨。绘制不同别样人生,然人生多娇画中人为人鉴赏,人书画为人叹服。如诗仙太白,对酒当歌,书一句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凭栏望力士脱靴,嘱一声名花倾国两相欢,常得君王带笑看。人生如诗(入世),如何成画,如何入诗。
在这个世界上,充满了急躁,有些人千方百计的幻想着入得诗,成得画,愿做那梦中的人。幻想着,纸醉金迷灯红酒绿,或许,为此牺牲一切也在所不惜,只愿意成为那一张最美的画。殊不知画画人,在那角落,暗自流泪。
也许上天常常开着刻意的玩笑,故意蒙蔽着你的六神,让你沉溺其中。生活驳杂,何不简化下你的生活,走最美的步伐,看最美的你。尽量简化你的生活,你会发现那些被挡住的风景,才是最适宜的人生。
入世如诗画,芳香若留年,年年清香。如白石、悲鸿先生,成一方大家,受万人敬仰。凡世浮华,何不沉淀人生,人生需要沉淀,需要足够的时间去反思,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更加优秀。
——致敬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