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候宝莲:“上海陈永弟,一个兼职黑社会老大的政法委书记!”(转载)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19 09:4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候宝莲反腐维权第五次发声

  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

  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

  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同志:

  

  

   我叫候宝莲,系上海东国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今天,我候宝莲进行“网访”第五次反腐维权公开发声。

  今天的发声,继续披露铁的事实。这是一个使我候宝莲撕心裂肺的铁的事实——

  2004年,我响应原闸北区政府招商引资的号召,带着我被下岗后靠着披星戴月20多年的积蓄和部分借贷款,投入5000万元,将上海市普善路858弄2号地块及废旧厂房改建装修成富丽堂皇的东国大酒店,还没正式开张营业,就被上海凯庄公司以无效《租赁合同》合同(因该《租赁合同》已被工商部门认定为无效合同后,涉案标的物法定产权人上海家具公司与我东国公司签订了同一标的物的《租赁合同》,按此合同我公司不存在欠付租金的事实)诉状我公司欠付租金321余万元,又雇凶近100人,闯入我东国大酒店,他们分工明确:一部分人实施打砸财物,将酒店的餐具桌椅、玻璃隔墙、玻璃大门打得一塌糊涂;一部分人实施断水、断电、堵门和驱赶酒店员工,造成酒店一片混乱;一部分人则逼迫我在他们事先拟定的所谓协议上签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们拟定的协议是强制性的,我无法签、不愿意呀。此时,他们便将我团团围住,并不时的将我的头由他们随心所欲的进行前后左右的戳击,又将我的身子由他们随心所欲的进行前后左右地推搡,我简直就成了他们任意踩杀的蚂蚁啊......他们大吼大叫、骂我、逼我、恐吓我,说什么:“你今天不签字,你不要想走出这条门,你如果顽固到底,我就要你和你的儿子在上海滩消失......”恐吓的同时,他们不时的指派人员去威胁我的儿子。就这样,从早上8点一直闹到下午6点,期间酒店曾多次向110报警,都未能有效制止......天啊,我泪水流干,忍饥挨饿,我求助无门,胆战心寒。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他们事先准备的强迫我承认欠付租金的“协议”上签了个错字名字“侯宝莲”。我被迫签字后,还没等我放下签笔,就被人抱住我的身体,被其他帮凶拉着我的手在协议书上强行按压手印等。天啊,强迫杨伯劳压手印的情景在当今的上海滩又重现了......那一幕,我和苏银霞的遭遇毫无二致!我和苏银霞唯一的一点区别就是:他们没有把生殖器放到我嘴里侮辱我......

  第二天(即8月24日)上午,我接到法官缪为军的临时通知后到了法院,缪为军要我在他事先拟好且完全按照8月23日被强迫签字“协议”内容形成的手写调解笔录上签字,我不愿意签,并表明:昨天的“协议”无效,请求法院依法公正判决。而缪为军法官却助纣为虐地说:“你不签字我不管,但会有人管你!”话音未落,狗仗人势的凯庄公司法定代表人齐伦明当着法官缪为军的面,立马打电话通知早已安排在东国大酒店准备闹事的人动手砸店,还指使去抓我的小孩......面对此情此景,缪为军法官稳如泰山,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在此情形下,我一个弱女子迫于“黑法官”、恶势力勾结形成的威胁,为了家人的安全,我不得不又在法官手写的调解笔录上同样签了个错字名字“侯宝莲”!就这样,“黑法官”、恶势力相互勾结达到了从现象层面成形的“自愿调解”目的。

  我候宝莲认为:缪为军法官如果系共产党员,则无疑是中国共产党的叛徒!如果其不是中共党员,则无疑是混入体制内的黑恶势力帮凶!如果缪为军法官为虎作伥的行为是有更高级别的腐败分子指使执行其策划,那,缪为军法官是实实在在的“强奸”党纪国法的黑恶势力工具!

  在我候宝莲忍辱履约付款265多万元的同时,凯庄公司仍然5次打砸我东国大酒店,先是白天打砸,将我打成肾挫伤住院治疗,后来改为夜间蒙面打砸,使我们无法经营。后来,虽然凯庄公司齐伦明及其雇佣的8人被刑事判决,但却是重罪轻判。首犯齐伦明竟只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缓刑一年! 更没有判定对东国大酒店的赔款。

  面对如此判决,候宝莲惊诧:如此判决,幕后是“谁”?“谁”让法律走到黑恶势力面前如此软弱?到底是罪犯“判决”法律?还是法律“判决”罪犯?

  更加可怕的内容接踵而至——在时任闸北区政法委书记陈永弟的牵头下,带领公、检、法人员及凯庄公司雇佣的二、三十帮凶共五、六十人,在没有事先通知、没有下达执行裁定书、在我候宝莲无法到达执行现场的情况下,凭着违法内容的公告,对我东国大酒店实施野蛮强制占领,他们除完全查封、扣押、占领了我一个完整全新价值5000多万元的东国大酒店外,还查封、扣押了我公司办公室、财务室、总台吧台、物品仓库内的所有文档资料、合同、帐务帐册、印章、发票、现金、酒水、干货,包括私人生活物品等所有财物;还查封、扣押了我公司在普善路地块上新增加的180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项目;还非法查封、扣押了案外人湖南省衡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办公机关及财物;非法查封、扣押了案外人欧阳玉仕沪牌2000型桑塔纳轿车一辆;非法查封、扣押了案外人上海东国经贸有限公司存放在东国大酒店价值300多万元的商品服装;将这些被查封、扣押的财产财物在没有履行清理、登记、造册等法定程序的情况下,就直接易主于凯庄公司。奇迹在于:扣押当天,凯庄公司就光明正大对外营业。

  陈永弟,我候宝莲今年60多岁了,12年前,我真的是害怕你的淫威和打击报复,......今天,你对我的申冤依然麻木不仁,造成我一无所有,还遭受着被逼债的痛苦!我候宝莲就想认认真真向时任上海闸北区政法委书记、现任上海静安区政协主席陈永弟发问:陈永弟,你到底是黑社会老大?还是共产党政法委书记?或者:你是围绕黑社会服务的帮凶?还是说你就是铁定无疑的“黑老大”?!你如果是共产党的政法委书记的话,你为什么就看不到你管辖下的法官、检察官如此知法犯罪的行为呢?你就为什么看不到黑恶势力如此嚣张野蛮地侵占我东国大酒店,危害社会的犯罪行为呢?!你就为什么面对十位全国人大代表联名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依法监督上海东国公司与上海凯庄公司<租赁合同>纠纷系列案件,严惩涉黑、渎职违法行为的建议》时依然庇护黑恶势力、庇护犯罪法官,搞司法造假,欺骗领导,欺骗上级呢?!你是真的没看到还是有意为之呢?或者你就是这个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和“政治靠山”!由此,在你的“保护伞”下,你和你那些黑恶势力兄弟们的完美“抢劫”计划就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地得以落实,你们一帮子黑恶势力就可以共享“抢劫果实”了,对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腐败的斗争意志是无比坚决的,人民群众对反腐败的拥护和支持也是绝对的!和最广大人民群众一样,我候宝莲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清除腐败、扫黑除恶”之意志充满信心!

  更为恶劣的是:执行法官仲健伪造法律文书和恶意财产评估,一个价值5000多万元的东国大酒店被评估值21.74万元所替代,一年后折扣为17.5万元且归凯庄公司所有,至今不给清算结案。

  赵乐际书记、李强书记、周强院长,您们给评评这个理:这到底是光明正大的公正执法?还是明火执仗的野蛮抢劫?天理人心何在?公平正义何在?

  我候宝莲继续强调:我候宝莲的一切行为,只为解决自己的问题。舍此无他。

  请赵乐际书记、李强书记、周强院长、体制内外一切正义力量为我做主,为公平正义做主!

  “网访”人:候宝莲

  2019年5月19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