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回复: 0

万科广告被指低俗侮辱大学生? 网友认为广告有损企业形象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发表于 2019-5-19 0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风十里醉,不如树下学生妹”,3月28日,万科地产一则广告引发争议,众多网友认为此广告在秀下限,为做营销侮辱郑大学生。对此,万科方面回应称,此广告他们在审核时出现纰漏,将做全部下线处理。
  万科地产广告被指侮辱郑大学生
  3月28日10:11分,网友@呆萌的桃子 发微博称:万科城做营销可以这么点名侮辱郑大学生吗?想要借势郑大的春光、郑大的樱花,却要用这么LOW的广告文案,为了博取众人眼球不惜砸了自己的品牌吗?还把这样的广告做到地铁上,是要让郑大学生都骂你们?
  该微博配发了一张图片,图片文字为:“春风十里醉,不如树下学生妹”。图片显示这是项目位于郑州西郊万科城的一个广告。
  映象舆情监测显示,09:55,网友@小-------沫 也发布该图片微博称:来来,看看这么低俗无耻没节操的广告是怎么出来的,万科就这水平。
  11时许,网友@我爱花园路 也发微博称:郑州的房地产广告推广尺度越来越大,这是脸都不要了吗。
  新浪微博 @人人爱郑州 转发了呆萌的桃子的微博称:在郑州地铁上,看到全国知名房产万科的广告词“春风十里醉,不如树下学生妹”,不仅low,而且有损品牌形象。按位置来看,万科城就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学生妹”有暗指的意味。对此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称广告有损企业形象
  该广告很快在网上引发网友的评论,有网友称“真想骂人!底线得有啊”。
  回应称审核出现纰漏将全部下线
  当日上午,映象网拨通了图片上留的电话,对方接通后称是万科的置业顾问,对于网上的那个广告,对方称“是万科的,策划弄的”,项目并不在“郑大里”。
  郑州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品牌部一郑姓工作人员称,该广告系代理公司所做,他们在审核时出现了纰漏。发现该问题后,他们承认错误,积极应对,将对该批广告全部下线,目前已经撤了一批,后续正在撤除。同时,万科也会在内部进行整改和处罚,及时给公众一个交代。
原标题:万科郑州一则广告被指秀下限侮辱学生,回应称将全部下线
值班主任:李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