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回复: 0

小白的初次整形经历分享之韩国TL轮廓整形手术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5-15 19: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名空姐. 在大家眼中空姐都是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和穿衣打扮的, 而且空姐的工作不仅要配合机长完成后勤工作, 还好给所有飞机上的乘客带来温馨的旅途服务. 虽然每次飞行都要凌晨4点多起床开始准备, 虽然有的时候长时间的飞行让人疲惫不堪, 虽然有的时候在空中会发生一些惊心的小意外, 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这份工作, 喜欢飞行, 热爱飞行.但是, 长相不堪的我其实在空姐考试的时候也是屡屡遭受了失败, 后来终于成功的进入到了一家航空公司. 有着前车之兆的我, 非常急需的是一个变美, 彻底变美的过程. 三个月前在一个朋友大家介绍下, 我去了韩国TL整形医院做了整形手术. 现在已经三个月过去了, 恢复的每一个过程还是历历在目的, 当然, 三个月后的整形效果也是非常的完美的.



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的轮廓三件套. 颧骨整形, 下颌角整形, 还有下巴整形. 暂且不看术前的照片, 单看术后的照片, 是不是已经完成了经典的鸽蛋脸呢. 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啊, 不枉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来来回回去了两趟. 第一次去韩国的时候, 我只是去选择医院, 去了韩国TL整形医院, 去了某辰, 还有某D, 但是想来想去, 与大型的综合韩国整形医院相比, 我还是喜欢更加专一, 单独对轮廓整形更加专业的韩国TL整形医院. 第二次再去韩国的时候, 我就已经添加了tlps7667这个号码, 预约了手术, 交付了手术的预约金. 虽然韩国TL整形医院是韩国医院,但是对于我这个外国人来说也是非常的方便的, 中文室长全程陪同, 中文微信客服24小时全程在线, 还可以微信预约面诊, 微信交付手术预约金, 就好像没有出国一样, 一点都没有障碍太便利了.



还记得, 手术当天在医院住了一个晚上, 护士姐姐很用心的在照顾我, 总是问我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术后的几天我也有按时的去医院做消肿管理, 消肿的处方药也有按时吃, 热敷, 冷敷, 也都有按时的在做. 我看很多人会问, 去韩国做轮廓手术需要住几天? 我当时是在韩国住了10多天左右, 因为我想在医院做完消肿管理, 再一个星期以后去复查一下, 放心的离开韩国. 轮廓手术毕竟也是大手术, 我可不敢把自己的术后管理, 还有拆线交给国内的医生, 这也是对自己的负责任吧!~



现在, 已经三个月喽, 恢复的情况, 就算我不多说, 看到照片的你们就应该已经知道了, 超级无敌美丽的轮廓线条已经出现了, 没有副作用, 也没有发生任何的不良反应, 一次性, 完成了轮廓手术的恢复过程, 接下来等待我的是骨骼的更加固定的过程, 一般来说想要骨骼完全的张好, 大约也要6个月左右吧! 我要耐心的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