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回复: 0

敏感肌夏天不知道怎么防晒?雅奇教你不做夏日黑美人!

[复制链接]

8912

主题

891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23
发表于 2019-5-15 16: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敏感肌在秋冬要应对干燥的气候以及忽冷忽热的温差,春天要应对空气中花粉、柳絮等过敏源,很多人觉得夏天就安全了,并不,敏感肌在夏天要应对强烈的紫外线。正常健康的肌肤经常紫外线照射后,不仅仅会变黑,可能还会导致皮肤出现泛红、干痛等晒伤情况。对于脆弱的敏感肌而言,紫外线对于已然受损的皮肤屏障来说,伤害更大,更容易导致皮肤干痒、刺痛等情况。

  而对于如何防晒,敏感肌确是很为难。敏感肌如果单单采用太阳伞、太阳帽等硬防晒,只能遮蔽直射的紫外线,对于地面以及玻璃反射的紫外线无法屏蔽,而在室内,也有紫外线透过玻璃窗,对敏感肌肤造成伤害。

  对于防晒护肤品,有些敏感肌十分抗拒,认为防晒霜直接接触皮肤不好,其实不然,处于过敏时期以及极度敏感期不建议用防晒护肤品外,敏感肌是可以用防晒护肤品的,选择温和的物理防晒类护肤品,可以很好地给避免紫外线对脆弱的皮肤带来伤害。

  

  雅奇清透隔离乳,物理防晒,不添加酒精、色素、香料及致敏防腐剂,敏感肌使用没有任何负担。而质地是乳液质地,不油不腻,轻薄透气,易推开易吸收,成分中还含有白花春黄菊,滋润修护肌肤。敏感肌肤,要更加注重防晒,以免紫外线对受损的肌肤屏障造成更大的伤害,而温和安心的雅奇清透隔离乳是敏感肌不错的选择。

  雅奇yaqi:https://www.yaqihuf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