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徽商报第e时间:十条“研修安徽”旅游精品线路出炉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38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7:2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江南烟雨,两淮沃野,各具美感,文化悠长。8 月 17 日 , 安徽省旅发委公布十条 " 研修安徽 " 旅游精品线路。
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等 11 部委 2016 年 11 月印发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把研学旅行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直接将研学旅行纳入国民素质教育体系,并作为文化提升的重要路径和抓手。
而安徽旅游提出的 " 研修 ",是在 " 研学 " 的基础上,作出范畴的延展和目标的深化。与 " 研学 " 相比," 研修 " 更强调主体的广泛性,主张从 " 学生 " 拓展至 " 学习者 ",让参与者通过旅行的方式修习、修正,最终达到提升修养的目的。
自今年 4 月份以来,安徽省旅发委开创性的以 " 研修安徽 " 品牌塑造为目标,组织开展了 " 研修安徽旅行精品线路 " 征集评选,并举办了一系列 " 研修安徽 " 旅行营销活动。
最终评选出 " 研修安徽 " 十大线路,分别为:诗说安徽、道源问道、科技密码、寻梦徽州、地质密语、皖江踏歌、别有皖味、康养之道、艺术百工和寻忆峥嵘。入选 "10 佳 " 的这些线路,是安徽研修资源的精华,更是研修之旅的 " 战略图 "。 (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郑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