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旅游旺季坚守岗位微笑服务提供一流旅游服务

[复制链接]

640

主题

642

帖子

19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7 17:2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坚守岗位
打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7 月中旬以来,龙宫景区游客量持续攀升,来往龙宫的车辆猛增,龙宫派出所、交警中队、执法中队的同志们放弃休息时间,增派警力至各重点路口、路段和交通节点指挥疏导交通,到景区各点位维持秩序,确保景区安全有序。




8 月 14 日下午,游客在景区排队过程中向安全保卫工作警员竖大拇指。


旺季期间,龙宫派出所、交警中队、执法中队以及景区安全保卫部的同志们平均每天工作九至十小时,风雨无阻。
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大力支持,确保了景区的秩序井然,保障游客安全、安心游览景区。
微笑服务
提供一流旅游服务
同时,也要感谢每一位龙宫人的辛勤付出。
旺季以来,龙宫景区里各处都有着辛勤的身影,他们用 " 辛勤、耐心、真诚 " 的劳动,展现着龙宫景区优质服务,微笑服务。为旺季连续奋斗在旅游一线的龙宫人点个赞!




票务
龙宫景区的票务员们,每天过手大量门票、现金,面对络绎不绝的游客,他们保持着耐心、微笑服务,为游客解答疑问、提醒游客近期优惠信息,确保游客买到适合的票种。




检票员
检票员以最快的、最有效的方式检验票据,配合引导员及安巡人员,合理安排控制排队人数,让游客以最顺畅的速度游览景区。


景区讲解员
充满活力的景区讲解员,像龙宫的精灵,每天保持着最美好的状态,带着游客走遍景区各个美景,将龙宫美丽的景物与故事说与游客听。


游船讲解员
相信来龙宫旅游的朋友们都发现了,龙宫一进龙宫游船上有着一群活力可爱的小哥哥、小姐姐,他们每天乘船无数次往返于天池与一进龙宫,但每次都保持着最活力的时刻,给游客最精彩的景点讲解,让游客更深入体验一进龙宫的魅力。


船员
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水溶洞中自由穿行,一趟又一趟的接送游客,带大家浏览龙宫神奇的自然风光。


船只调度员
船只调度员为了确保每一位游客能尽快的坐上游船,合理调配船只。


引导员。
引导员维护秩序的同时,合理分流,为游客指引游览方向。


保洁员
景区的美容师,将美丽、洁净的龙宫展现在游客面前。


导购员
商品开发部门工作人员,每天出入景区,有时还需负重翻山越岭为景区内购物点补充饮用水、食物等必需品。


停车场
停车场工作人员、观光车驾驶员、观光车调度员,有时候要忙到晚上 8、9 点钟,送最后一波客人安全离开景区后才下班。


智慧旅游实时监控
景区智慧旅游平台实时监控,汇总各点位信息,为有效、合理的分流提供数据,是景区秩序井然重要环节。


硬件设施维护
维护景区票务系统、检票系统、灯光等硬件设施,保障景区基础设施得意在旺季高峰正常运行。
交通信息
1、贵阳至龙宫
从贵阳乘汽车或火车至安顺,在安顺东站转乘至龙宫的专线车。
2、安顺东站至龙宫:龙宫专线车
3、天池至枫香茶舍:龙宫天池码头旁石阶往上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