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君雅珠宝:适合上班族投资的产品——黄金TD投资产品

[复制链接]

1167

主题

1169

帖子

478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3 15:5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期,越来越多的普通上班族找到了君雅珠宝平台,称其希望实现财富自由。对于这些普通上班族来说,上班工作压力大,甚至个别还背负了车贷房贷的压力,闲置资金往往不多。君雅珠宝有限公司综合考虑了各类上班族的经济水平和资金状态,为其主要推出了黄金TD交易的投资类基金。

  

  和其他投资类基金相比,黄金TD交易更适合上班族。其交易时间非常灵活,不仅白天可以进行操作,晚上也可以看盘买单做单,恰好迎合了上班族的空余时间。此外,对于黄金交易市场来说,晚上八点到十二点之间的黄金市场波动较大,行情较白天更为活跃,获利机会也因此增大。因此,黄金TD交易的灵活时间更适合上班投资者们操作。

  操作时间符合了,想必各位投资者接下来关注的点无非是黄金TD交易的收益率与风险率。接下来君雅珠宝就给各位来介绍一下。

  

  首先,从收益回报上来说,黄金TD交易采取的是双向交易制度,这意味着投资者既可以看跌又可以看涨。老练的投资者甚至可以通过把握行情不断地买跌买涨实现双向盈利。此外,基于黄金交易特殊的24小时连续交易机制,黄金投资者的交易机会会超出一般投资产品。换言之,黄金交易投资者能带给投资者们更多的利益回报。

  其次,由于上班族们比较缺少的可流动性投资资金。而目前君雅珠宝平台已针对上班族降低了交易手数的限制,上班族在期初进入黄金市场时,可少投资金多多适应市场,投入成本较于股票类投资产品更低。

  此外,黄金TD交易具有灵活杠杆效应的功能,可为所有黄金投资者分担部分风险。特有的杠杆效益在将投资者利益放大的同时,降低了投资者利益减损的可能性。随时出入仓更是保证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和离场速度。对于还处在黄金交易市场自我探究阶段的投资者来说,黄金交易的灵活模式为其提供了资金及安全保障,这一点十分重要。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君雅珠宝研究黄金TD交易多年,不能宣称黄金TD交易完全没风险——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但在众多投资交易产品中,黄金TD交易一定是最适合上班族的那一款投资理财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