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礼序之上,承启东方

[复制链接]

8965

主题

897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5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3 13:3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论语》曰,“登堂入室,为贵胄也。”礼序,作为中式文化的传承。在建筑设计上体现在渐进空间的打造,演绎五进归家礼序。如今,这种尊贵的入户礼仪,由新城·玺樾带到孝感东城。五进礼序、五重门庭,为时代人物呈现更为高贵的国风大宅生活。

天有四时,园有四景。新城·玺樾在细节的处理上,全面考虑植物在观形、赏色、闻味、听声上的效果。通过植物的高低错落和色彩的合理搭配,使园区实现三季有花,四季有景,让每一位业主居于一室之内,亦可明显感知四季流转,春、夏、秋、冬,各有各的风情,令人时刻心旷神怡。



新城·玺樾,少数人的府邸,多数人的梦想。建筑面积约238㎡新中式多层别院,大手笔匠造府系人居,开启孝感府居时代。

46席致敬府上人物!稀世宅邸,分秒递减中!

新城·玺樾项目地址:孝感市东城区乾坤大道与大智路交汇处

营销体验馆地址:孝感市孝南区北京路1号(航天医院对面)

VIP热线:0712-210 8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