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7|回复: 0

EX Air-inn|内裤选得好 男人更有尊严

[复制链接]

5806

主题

5810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240
发表于 2019-4-22 21: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内裤包裹了男士的尊严,但是很多男士对内裤的选择都不够重视,大多都是装得下,款式颜色自己能接受就够了。这么随便选内裤,你有考虑过“好兄弟”的感受吗?
男性内裤一向都缺乏健康的设计元素,无论是平角裤还是三角裤,都只是个形状改变。
男性生殖健康与内裤密惬相关,现代男性由于长时间静坐不动,阴囊长期局限在狭窄空间里难以透气,自身温度就会升高,从而导致阴囊内精子出现畸形、坏死等问题。另外,过紧、不透气的内裤,还可能带来难以言齿的疾病。



为了解决让人烦恼的内裤问题,EX Air-inn设计了一款抗菌提囊内裤,只为保护好男性“好兄弟”。

EX Air-inn 抗菌提囊内裤根据男性生理特征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提囊保护,更具包容性,穿着时宽敞不压迫,能够减少摩擦,给予私处独立空间,保持足够的干爽透气,让男士远离夏天痛根的黏稠感。



EX Air-inn 抗菌提囊内裤精选复合抗菌纤维作为独立内衬 ,有效抵御千万种细菌、真菌,抗菌效果好,让你穿着卫生放心。

EX Air-inn 抗菌提囊内裤抗菌效果符合AAA极国家标准,由国家权威认证的。

内裤除了款式之外,它的料子和男士生殖健康也有着莫大的关系。面料是天然还是合成不是重点,重点是透气排湿。



EX Air-inn 抗菌提囊内裤是由50支莫代尔和棉料混纺而成,既拥有棉布料的柔软,又拥有莫代尔的丝滑与弹性。
为了让大家都穿得更舒服,EX Air-inn 抗菌提囊内裤从剪裁到腰上皮筋,都是仔细琢磨过的,采用的是一片式布料剪裁,侧边无缝合线;腰部的皮筋基本没有勒感,穿上去就像没有穿一样舒服。
现在,这款EX Air-inn抗菌提囊内裤正在京东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想了解更多详情,进入京东金融众筹页面搜索“EX Air-inn抗菌提囊内裤”即可。
众筹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12951.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